和tree結婚也撐到了六周年了XD,
 
周年慶照例找間餐廳吃大餐慶祝,
 
剛好tree公司有發晶華酒店栢麗廳的千元餐券,
 
就找了平日下午來吃下午茶囉!


 


 



※這次坐的是靠窗的沙發座,光線明亮位置也很寬大舒適,其他座位因為幾乎滿座就沒拍囉。


 


 



※不過取餐動線設計很怪,中間是圓型的吧檯,大家都要排隊取餐,變成若只是想夾取中間一道菜,反而會很像插進去一樣,所以大家只好乖乖排著落落長的隊伍取餐。


 


 



※鹹食區都排滿了人,那先來看甜點區好了,有不少可愛小巧的精緻點心耶,也有巧克力噴泉。


 


 



※左邊是哈根達斯的冰淇淋,不過只有三種口味,而且冰淇淋筒子放很低超難挖,大家都彎起身子挖得很辛苦,右邊是熱飲區。


 


 




※翔翔今天有跟到,因為100公分以下免費!


 


 



※母子合照一張吧,tree依然是藏鏡人。


 


 



※這是tree排了很久拿的第一盤手捲,配料可以自選,蝦卵好多還有加入玉米、蘆筍跟蝦子,好吃耶。


 


 



※也是tree拿的魚湯,他說口味普通。


 


 



※我排了比較少人排的區域拿了炸蝦跟火腿片,炸蝦麵衣太厚,蝦子實際很小尾,現切火腿片還不錯。


 


 



※飲料有果汁、可爾必思、紅茶跟玻璃瓶裝汽水,我們拿了柳橙汁跟葡萄柚汁,葡萄柚汁味道淡了點也甜了點~


 


 



※tree排第二輪拿了些生魚片,我覺得右下角的炙燒比較特別,其它就還好,而且沒有我們愛吃的鮭魚。


 



※另外拿了一碗鮭魚炒飯給翔翔吃,不過他不捧場。


 


 



※也是tree拿的燒賣類,幾種口味都不錯,左邊好像是炸魚片吧。


 


 



※我也拿了些燒賣類跟左邊的德國豬腳,燉煮的德國豬腳肉質Q彈配酸菜吃好吃,香腸我就覺得還好,沒有很彈牙,最上面的黑豬肉口味也不錯喔!


 


 



※tree又去拿了長條餅干跟生菜沙拉類,長條餅干各色口味不同,有嚼勁!


 


 



※鹹食吃完換甜點囉,tree拿的甜點盤,我只有吃中間的巧克力慕斯蛋糕口感跟味道很不錯,不會太甜,其它鬆糕類的我就沒吃!


 


 



※在吧檯用鐵盤裝的蛋塔看來也不錯,右邊的忘了是芒果蛋糕還是檸檬起士蛋糕?!


 


 



這盤才是我拿的甜點盤,前面的天使蛋糕跟右邊的瑞士捲蛋糕體都太乾,而且太甜,我不愛耶!用杯子裝的也是很甜,我居然吃不出來是什麼?像芋泥又像栗子泥!




 



 



※倒是中間的柚子起司跟後面的黑森林蛋糕口味很不錯,不會過甜!


 


 



※最後再來個挖得很辛苦的哈根達斯冰淇淋結尾吧!


 


 



※離開前再幫翔翔跟酒店門口的鴛鴦拍張合照囉!
 
 

 
也許是對晶華酒店栢麗廳期待太大,
 
所以對於它提供的下午茶食材並沒有覺得很豐盛滿意,
 
下午茶的主角甜點也差強人意,
 
平日一人也要550加10%,說實在的,這個價錢我寧願去吃君品雲軒耶!
 
不過離去前看到晚餐有提供蝦蟹,可能會比較讓人欣慰花那個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