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翔28個月的記錄,這個月的翔翔講話很會舉一反三順著你的話講,童言童語聽起來就是好好笑,記憶力還是很好,尿布訓練也差不多了,就是夜間睡覺還是很容易尿床!




 


 


 







※每次叫他照相都是臭臉居多,要不就是不看鏡頭。




 




 




最近都不太喝沖泡奶粉了,只愛喝冰冰的鮮奶,我六月才訂了二箱奶粉耶,翔你要叫我怎麼消啊?趕快回心轉意多喝牛奶才會長高高啊!食量還是很大,不過滿28個月身高好像也還是86公分吧,長不高。體重維持在12.4公斤,抱久了手也是很痠,但他最近比較願意認命自己走了~


 


 




 







 



※堂哥放暑假,兩兄弟整天玩瘋了,暑假時假日有幾天很熱,就讓翔跟堂哥在頂樓玩水~




 




 



 





※高興地做鬼臉了


 




 







※雖然是泳衣,不過被丫伯說像是要去騎自行車XD~




 




 




上個月帶翔去家裡附近新開的牙醫診所牙齒塗氟,小孩滿一歲半至5歲,每半年有補助牙齒塗氟一次,因為他很不愛看醫生,常常會大哭,之前怕他太小會抗拒,所以等到2歲半多才帶去,結果也是大哭抗拒,還好目的有達成,成功塗完氟了。


 


 




 







※上周日帶去動物園玩,這是翔第一次到動物園。




 


 







※叫他拍照故意都不看鏡頭= =


 


 







※難得有張看鏡頭的也是在狀況外的表情~


 


 





※到後來因為想睡在番,只有在騎烏龜時比較開心一點。




 




 




28個月大的翔說話會舉一反三的,比如說:惹我生氣時我會說:你很壞,你不是我的兒子,他會回:我不壞,我是你的兒子,你是我的媽媽。還有我逼他去廁所尿尿,跟他說你自己尿尿我很高興,他會回:我很生氣,問他為什麼生氣,他會說:不要講。然後他在番大哭時,我會叫他嘴巴閉起來,他就回:這樣我怎麼講話。




 


 


 



 



 



※帶去IKEA自己玩得很開心~


 


 







※剪短的頭髮長長了顯得沒型,tree說下回兩邊要剃更短~




 




 




目前戒尿布順利,白天跟外出都不用包尿布了,想尿尿會自己講,偶爾還會自己去廁所尿,大便則是假動作很多,要多跑幾次廁所才會上出來。至於晚上睡覺不包尿布有退步的跡象,連續好幾天都給我尿床,戒夜間尿布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