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翔翔已經進入20個月了。翔翔會說的字愈來愈多,理解能力也大幅進步,跟他講的話他大部份都聽的懂了。不過這個月因為扁朓腺炎發燒到40度,讓我擔心了好一陣子呢。


 


 


 


 


 



※現在動作伶俐的很,一溜煙就爬上通往閣樓的樓梯,要時時注意呢呢~


 


 


 


※提著果醬當包包說要去上班


 


 


 


※看我變魔術。


 


 


 


※把麥當勞叔叔車車變到鰻魚罐上。


  


 


長牙部分,目前總共長了十二顆牙牙了,第十二顆牙是右下臼齒,剩八顆要長。右下犬齒看來也有要冒出的跡象,他丫伯跟丫嬤都說是長牙才導致發燒,可是醫生說長牙其實不會發燒呢。


 


 


 


※椅子位置喬不定在不爽中。


 


 


 


 


 



※終於喬好位置了,耶。


 


 


翔翔滿20個月時身高沒量,應該在80~81公分吧,體重因為感冒發燒沒胃口,依然保持在10.5公斤,肉肉臉變瘦瘦臉了。然後現在肢體動作很靈活,常一轉眼就下床跑到客廳去東摸摸西拿拿!最好笑的是,晚上睡覺掉到床下胖胖墊後,會自己爬回床上睡覺


 


 


 


 


 


 



※前陣子很熱,下午讓他和堂哥SAM在頂樓空地氣墊泳圈內玩水。


 


 


 


 


 



※坐在游泳圈上玩的不亦樂乎,一點都不怕水呢。


 


 


 


※泳褲太大,拔拔正在幫翔穿好中。


 


 


 


※玩的很開心都不想出來了。


 


 


 


※翔翔的舅舅結婚了,翔當小花童,原本以為會怯場,結果沒有,不過有點調皮難搞定就是


 


 


 


這個月沒有什麼靈感,就寫到這邊,最近的翔翔很不黏麻麻,外出都要拔拔抱居多,然後在家也是要找我嫂嫂居多(白天我嫂嫂帶),我想大概是因為他不乖時麻麻都會打他的小手手吧(是不會痛啦),翔仔你不要太調皮麻麻就不會打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