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系列的餐廳幾乎都一一品嚐過了,惟獨王品牛排礙於高價位一直無緣嚐試。剛好這天主管請客,免費吃到了一頓夢想已久的豐盛大餐。


 


 


因為是主管請客的,有些餐點就不好意思一一拍下 ,臨時用手機拍一些餐點照。


 


 


 


 


 


 



※同行中有人是當月壽星,所以有招待雞尾酒,玫瑰口味雞尾酒整杯色系看來很夢幻,後面是套餐中附的香檳酒,可無限續杯~


 


 


麵包有圓的法國麵包跟牛角沒拍到,吃完可以再續,法國麵包口感紮實,附上奶油及鵝肝醬,我覺得沾鵝肝醬蠻好吃的。麵包吃完會有專人來清理桌面的麵包屑。


 


 


 


※沙拉我選松露鴨胸佐鮮蔬海鮮,分別是蘆荀干貝、松露鴨胸、澎湖小卷,每樣搭配的醬汁不同,像松露鴨胸還有包覆著木瓜,吃來特別甘甜。


 


 



 


 


 


※同事shi點海鮮水果沙拉,主管點蔬菜棒沙拉,蔬菜棒沙拉算是較為清爽的料理。


 


 


 


※湯我點松露海鮮濃湯,右邊綠色的我覺得比較像蒸蛋的口感,吃到一半可加入左邊的海鮮濃湯,又是另一種風味,喝一口有海鮮的鮮甜及濃郁在口中化開。


 


 


 


※重點主餐來了,我不吃牛肉,所以點法式小羊排。精選小羔羊,用慢火燒烤至7~8分熟,肉質非常鮮嫩,沒有羊騷味。(用手機拍很容易拍糊啊)


 


 


 


 ※服務人員有建議七分熟是最好吃的,有附薄荷沾醬及檸檬汁沾醬,還附有錫箔紙方便取用。


 


 


 


shi點台塑牛排,王品的招牌,一頭牛僅供6客台塑牛排,全熟處理,份量頗多,shi說肉質不錯,但有點筋。主餐送上時還會同時送上配菜(蕃薯塊、花椰菜及酸梅)。


 


 


 


 


※主餐之後會送上酸梅湯及當季鮮果。鮮果之後是甜點,我選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將熱熱的巧克力濃漿淋在冰淇淋上頭,冰火交融後的口感很可口,連不愛太甜甜點的我都吃光光。


 


 


 


※主管的甜點是法式烤布蕾。


 


 


 


※飲料我選鮮榨鳳梨橙香汁(去冰),整杯果汁充滿水果鮮甜的味道,很香很濃。


 


 


 


這樣一客套餐需1,300+10%服務費,價格高檔相對的服務也較為有制度,會三不五時來詢問需求及滿意度,反應的問題也能立即改正或是送上小禮物,不愧是高價位的王品系列餐廳中屬一屬二的招牌餐廳。惟個人覺得高價位反應在餐點上的似乎只有主餐方面,主餐的肉質是真的有較高級,至於其他附餐則和陶板屋及西堤相差不遠,有人請很樂意去,自己花錢就要考慮了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77
電話:02-23934689


 


( 2011/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