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團購很夯的諾貝爾奶凍其實wing一直沒有機會品嚐過。前年去宜蘭回程想買,但大排長龍就放棄,去年拖朋友買結果賣完了,直到上周minching又去宜蘭,終於幫我買到了朝思暮想已久的草莓奶凍捲了。


 


 



 


 



※總共買了三盒,每盒各150元,買了草莓、芒果及芋頭口味,本來想買的巧克力奶凍捲沒了,只好改買芒果。


 


 



※諾貝爾奶凍捲最熱門的就是含有草莓粒的草莓奶凍捲。


 


 



※還沒切就可看到內饀的草莓,還有香草口味的奶凍口感也很香濃綿密。外層鬆軟紮實的蛋糕體配上鮮奶油、奶凍及草莓粒,吃來口感不會太甜(我很怕甜死人的蛋糕),配杯茶或咖啡正好


 


 



 


 



※芒果奶凍捲中間是芒果口味奶凍,奶凍中有少許芒果粒,我覺得芒果口味的奶凍吃來略甜,芒果果粒也不多。


 


 



 


 



※芋頭奶凍捲連蛋糕本體都是芋頭口味,一打開就聞到濃郁的芋頭香,中間的奶凍口味也是芋頭,夾雜細細的芋頭顆粒,喜歡吃芋頭的人應該會喜歡。


 


 


肖想很久的諾貝爾奶凍終於吃到了,這三款我比較喜歡吃草莓奶凍>芋頭奶凍>芒果奶凍,下次我還是比較會想買草莓奶凍捲,然後巧克力奶凍捲也想買來吃吃看,畢竟巧克力蛋糕一向是我的最愛啊


 


 


地址: 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468 TEL:03-9885919


   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212號  TEL:03-95583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