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篇強迫大家看我照片的愛拍文


 


話說六月是荷花盛開的季節,


 


植物園的荷花池也是攝影高手取景的熱門盛地,


 


而荷花在清晨時分開的正盛,but…wing怎麼可能那麼早起啊


 


所以還是約了Maggie在平日的下午來植物園跟荷花見見面。


 


 


只不過前一天剛下過大雨,加上這天來時仍是飄著小雨,


荷花大部份都被打落了,只剩少數孤立池中,無緣跟滿開的荷花合照


 


 


 



 


 



 


 



 


 


我們先從植物園在和平西路的入口進入,


其實如果只是想拍荷花池的話應該從南海路的南海學園入口進入較近。


整個植物園區佔地廣大,但下雨天加上我們只想拍荷花所以就朝荷花池邁進。


 


 


 



 


 


 



 


 


 


難得看到還盛開的白色大株荷花,在這邊就拍了不少張照片


 


 



 


 



 


 



 


 


 


因為荷花沒有很多,大部分是荷葉,所以背景就意思意思模糊一下。


要提醒一下夏天來植物園記得擦防蚊液或穿長褲,


因為那天Maggie腳上又被叮了十幾個包,變紅豆冰了


 


 


 



 


 



 


 


 


好了這篇熟女照片就到此為止了,真佩服我怎麼有勇氣po這發福還沒瘦下來的照片,感謝大家耐心看完ivy妹說我年紀一大把了還在那邊騷首弄姿,我想反正趁年華還沒老去趕快四處拍,不然再過一陣子,誰要看我老熟女的照片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