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新社古堡莊園後我們搭和早上同一台小黃到聞名已久的逢甲夜市商圈逛街,因為到的時間較早,所以先逛四周的商店。這兒的物價和台北相比真是購物者的天堂,台北一雙390的鞋這兒只要290,台北290的衣服這兒只要230元,還有一件150元還附珍珠長項鍊的當季服飾,而且可愛又有質感的童裝一件只要100元,真的是好便宜啊,還好我們時間不多不能逛太多家,不然可能會殺紅了眼。


 


 


 



 


 


 


 



※這黑色帽子就是在逢甲商圈買的,一頂原價390元,特價290元,上頭還有白色蕾絲蝴蝶結邊裝飾,後來我在網拍看到同款不同色的一頂要480元呢,真是賺到了。而且這頂可以帥氣可以浪漫,很好搭耶~


 


  


 


看完了這戰利品,來看看我們當天吃了什麼小吃吧。因為天氣太熱不太餓,所以我們食物都是外帶在客運站及客運上(回程我們就近在朝馬站搭國光客運北上較方便)吃。


 


 



 


 



※天氣熱容易口好渴,所以一到逢甲夜市我們就先去買飲料,選了這家古早味紅茶,這兒的杯裝飲料幾乎都是1000cc的,我們點的檸檬紅茶30元,味道很濃不會太稀,喝的好暢快啊!


 


 



※逛完街採買完戰利品後,我們分頭進行買小吃,這家是Maggie去買的韓國仔辣炒年糕,小份一份35元還50元我忘了,口味不錯,但是年糕硬了點,可能剛開店還沒煮軟吧。


 


 



86碳烤雞排,86和韓國仔兩家都是當地服飾店員推薦的,這86雞排外層烤的香酥,內部肉質卻還保持鮮嫩,淋上的烤醬口味適中不會太鹹,加上烤過後的炸雞排去掉了油膩感,即使冷掉了吃還是很美味,令我回味無窮。年糕和雞排都是在朝馬站等車時解決的。


 


 


 


 


 



※一中街煙燻魯味,這家就在我們買古早味紅茶的隔壁,那時一直聞到滷味香味飄出,所以回程時也去外帶一些來吃。


 


 



※這家煙燻魯味很便宜,每串只要十元,可是不是很合我們的口味,因為他有加大蒜末啦。而且我買的豬肝有點硬耶豬血糕倒是不錯吃。


 


 



※最後一攤就是大排長龍的官芝霖大腸包小腸。


 


 



※有多種口味可以自己選擇,我是選原味的,因為Maggie不想吃,所以只買我的份。


 


 



※不過吃完了上述的食物後大腸包小腸反而吃不下了,所以我是帶回家當宵夜吃。這包裝很方便,可以直接往上捲起來吃,不會吃的到處都是又弄髒手。


 


 



※香腸很大一根,都滿出來了,配料也不少,不過口味上,只能說我吃過更好吃的,但是一份40元跟北部比還是比較便宜的。


 


 


因為時間關係,我們沒有在這兒逗留太久,著名的茶葉蛋因為要6點才營業所以也沒買到,外頭的商店也沒逛完,不過這也給了我們下次再來的理由,逢甲夜市我一定會再來的。


 


 


( 2010/5/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