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上回與minching在門卡迪咖啡的聚餐是她生產前最後一次聚餐,但因為wing嘴饞,很想念自我懷孕後就沒再碰的麻辣鍋,於是忍不住約了minching一起用餐,選的是上回來卻客滿沒吃成的西門町飛天麻辣鍋西寧店(二奶店)


 


 


 



 


 



※看門面感覺有重新裝潢過了。


 


 



※上一回來時客滿沒座位,這次來卻是空盪盪的,只有一桌,雖然後來陸續有客人進來,但也沒坐滿一半,大概這天天氣不冷有影響吧。


 


 



 


 



※桌上有鍋類及肉類的立牌,兩人只能點鴛鴦鍋,如果要點賓士鍋要三人以上。


 


 



※我們點了麻辣鍋及酸菜白肉鍋,酸菜白肉鍋裡已經有放不少五花豬肉片了,麻辣鍋的辣度我們則是選小辣淺嚐即可。


 


 



※這邊的肉類是向服務生點的,一開始服務生會問什麼肉不吃,然後之後自行送上兩盤肉。看來最先送上來的肉都是比較便宜的,如果要牛小排肉就要再跟服務生點吧。至於肉的品質還不錯,不會吃來碎碎的。


 


 



※自助食材區的種類其實還蠻多的。


 


 



※醬料區也有不少沾醬配料。


 


 



※這是我自行調配的沾醬,我喜歡加很多蔥花及香菜提味。以前的飛天沒有提供飲料,現在有提供了,不過也只有兩種,另一種好像是茶類,所以我們都倒檸檬C喝。


 


 



 


 



※這些是我們拿的火鍋食材,蚵仔還蠻新鮮大顆的。


 


 



※加入食材下去煮後有沒有很吸引人。


 


 



※第二次再去拿的火鍋料,還有青菜一盤沒拍。這時服務生來問說要不要續肉時,我續了兩種肉,結果送上來時是滿滿一大盤,搞得我吃的很撐,下回還是酌量點用為宜。


 


 



※冰淇淋忘了是什麼品牌,另一邊還有一櫃是放冰棒雪糕的。


 


 



※因為吃太飽了,所以冰淇淋、甜點及水果都沒胃品嚐了


 


 


 


西寧店這樣一人平日晚餐是399元不收服務費。雖然吃到了思念已久的麻辣味,滿足了我的口腹之慾,但卻害得minching隔天水腫,想想應該是麻辣鍋太鹹了,沒想到這一點真是非常抱歉,看來孕婦還是少吃麻辣鍋為宜。現在她已在坐月子了,各自有了小孩後,看來以後我倆要悠閒的下班聚餐可是難上加難囉!


 


 


( 2010/03/22)


 


地址:台北市西寧南路32


 


 

arrow
arrow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