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西門町鬧區成都路上的門卡迪咖啡,有時下班坐公車經過都會看到,上網查了一下風評還不差,於是約了有一陣子沒聚的minching來此用餐,聽minching說幾年前改裝前她有來用餐過,食物口味還不錯,這次來,裝潢和以前都不一樣了。


 


 


 



 


 



※外頭是車水馬龍的鬧區,進來後卻有種鬧中取靜的感覺,一樓空間頗為寬敞,我們有事先訂位所以被安排在較內部靠紅樓的位置,這一區座位與座位間稍有間隔,不會顯得擁擠吵雜。


 


 



 


 



※店內佈置溫馨,伴隨著柔和燈光,給人很溫暖的感覺。


 


 



 


 



※我們坐的座位區旁剛好有設計別緻的窗戶,窗戶外頭是露天座位區,正對著紅樓。


 


 



 


 



※餐點種類有排餐也有義大利麵,我們都選義大利麵。套餐有A套餐及B套餐,A餐有主廚沙拉或今日主廚湯二擇一、主餐、麵包、飲料等。B餐則多了開胃菜及湯品可任選。


 


 



minching選主廚沙拉,淋上優格醬,看來還蠻精緻的。


 


 



※我選主廚濃湯,口味蠻濃郁的,大家有沒有發現,通常有沙拉或湯二擇一的我都是點湯品居多,因為我愛喝湯啦


 


 



※麵包加入了香草下去製作,所以吃來有香草微香的口感。


 


 



※主餐我點蒜辣帕瑪鮮蝦髮絲麵(A套餐280+10%),特別一提的是,我要求加起士粉,結果這兒的起士粉是服務生現磨的,不是瓶裝的,服務生來的太突然了,所以忘了拍下來。髮絲麵吃來口感較細緻,不過整體口味沒有很辣。


 


 



minching點鮮蝦干貝南瓜筆型麵 (300+10%),吃了一口還不差,這兒的麵量算是中等的,沒有很多。


 


 



※既然店名取為門卡迪咖啡,想必咖啡一定是強項,可惜我晚上喝會睡不著,所以我們都選柳橙汁去冰。


 


 


在繁華鬧區中有這麼寧靜的地方,可以讓人駐足休息聊天,無論是喝飲料或是用餐,都能怡然自得。


 


 


( 2010/03/8)


 


 


地址:台北市成都路1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