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看到這篇就知道我還沒生。邁入38周了,但牛bb還沒有想出來的慾望,所以wing每天都在跟他精神喊話,叫他準備好了就可以出來了


 


既然還沒生就繼續試吃計畫吧。上回試吃了阿默的蛋糕,這次試吃三重有名的自由之丘彌月蛋糕。原本以為只能半價購買彌月蛋糕試吃,沒想到打去三重門市詢問時,店員說可以免費提供試吃品,但需要三個工作天,有免費的當然好,只是我也把媽媽手冊影本準備好,當天帶去門市半價購買蛋糕。


 


 


 



※這是自由之丘免費提供的彌月蛋糕試吃,用長條蛋糕外盒裝成一盒,還附可愛紙提袋。


 


 



※內裝各種長條口味蛋糕每種口味各切成兩片,塞滿了一盒,有沒有比阿默大方啊。


 


 



 


 



※我並沒有每種口味都試吃到,大部份被tree家人瓜分了。這是我有吃到的口味:竹炭紅豆雪捲、東京黑糖麻糬雪捲及草莓雪捲。雪捲冰冰的吃會讓人一口接一口,中間的奶油除了草莓的略甜外,其他的都還可接受。


 


 


 


憑媽媽手冊半價試吃每人限四條長條蛋糕,兩個圓型蛋糕,蛋糕口味有限制。若宅配配送到家需自付運費150元,若要免運費,門市自取亦可,但以現場有貨的蛋糕為主。


 


 



 


 



※我買了一個圓型八吋的草莓膠原蛋糕,一條巧克力雪捲及一條東京麻糬雪捲,每樣都半價,這樣才340元。


 


 


 



※八吋的草莓膠原蛋糕(原價280元,半價140)


 


 



 


 



 


 



※最上層裹上厚厚一層奶油,海綿蛋糕內夾草莓果醬內饀及某種我吃不出來的水果,至於膠原在哪我不太清楚,我向來不喜歡奶油太多的蛋糕,所以吃來覺得不難吃,但也沒特別喜愛。


 


 


 



※東京麻糬雪捲(原價200元,半價100),中間夾的麻糬口感QQ的,搭配外層的黑糖口味,很match的口感。


 


 



 


 



※巧克力雪捲(原價200元,半價100),比起東京麻糬雪捲,我更愛巧克力口味,可能因為中間的奶油也是巧克力的,吃來不會太膩,而且內饀還吃的到巧克力豆,巧克力味很濃,暫時把體重拋一旁,這口味我吃了不少塊。


 


 


吃完自由之丘的蛋糕又讓我猶豫是否要訂阿默了。tree說阿默的比較有名大家比較知道,送來比較大方;不過自由之丘彌月卡免費,而且20條以上就有打折,口味也不差,暫時還無法決定呢。


 


 


※自由之丘已歇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