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wing還沒生也還沒滿月,但阿默蛋糕有提供預產期前一個月可免費到店自取彌月蛋糕試吃品服務,如果生之後要試吃就要二周後,會有專人送達。但未免怕到時坐月子吃多了瘦不下來,所以我們在上周就去拿試吃品,不過記得要先電話預約喔。


 


 


 


※用阿默塑膠袋裝的四小盒試吃蛋糕,共有荷蘭貴族手工、真咖啡、日本高鈣乳酪、蜂蜜千層等四種口味。


 


 


 


※只有日本高鈣乳酪是比較大盒裝,其它都是小盒裝。


 


 


 


※日本高鈣乳酪共有四小條,大概是切邊的吧,味道很香濃,口感很綿密,讓我有點想從荷蘭手工貴族改訂這口味。


 


 


 


※真咖啡長的和日本高鈣乳酪很像,但顏色略深,吃來有咖啡粒的口感,但我覺得還好。


 


 


 


※荷蘭貴族手工一直是我喜歡吃的口味,口感紮實不甜膩。看來很大塊,其實size很迷你,一塊大概只有信用卡2/3大小,然後切成薄片。


 


 


 


※蜂蜜千層蜂蜜味道蠻香的,也不像其他家的蜂蜜蛋糕一樣乾,但是蜂蜜一向不是我愛的口味。


 


 


所以最後我應該會在荷蘭貴族手工、日本高鈣乳酪兩種之間選擇


 


 


 


wing到了36周體重又增加了2.7公斤,但是牛bb這次產檢只重100多公克,而且wing的雙腳還水腫的厲害,尤其腳背腫的像麵龜,走路困難,2.7公斤應該有一半是水腫造成的吧...牛bb你到底何時要出來拜碼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