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晚上和Maggie及她以前的客人怡相約在中山捷運站附近吃晚餐,怡也是我經由Maggie認識的格友,而且和我一樣是孕媽咪,這次地點選在網路上風評不錯的苜宿芽餐坊聚會,順便交換懷孕心得。隱身在原衣蝶本館後方巷內的苜宿芽餐坊,店名及外表裝潢都不起眼,一開始招牌及店面會讓人誤以為是賣早餐的蔬食店,但小小的店面進入後倒也佈置的溫馨,平日的晚上生意也不錯,用餐時間幾乎都坐了九成滿。


 


 


 


※可愛的綠色menu封面。


 


 



 


 



※提供的餐點從100多元到180元不等,加100元有附沙拉、湯品、主餐、甜點及飲料,每人低消90元,但很貼心的不收服務費喔。


 


 


 


※一開始先送上沙拉,沙拉有生菜及水果兩種可選,我選生菜,上面放有和店名貼切的苜宿芽;Maggie及怡選水果,Maggie說水果沙拉很好吃喔。


 


 


 


※湯只有玉米濃湯,但是內有加雞肉,煮出來的湯頭很清甜。


 


 


 


※接下來送主餐囉,這是Maggie的米蘭豬排義大利麵(150+套餐100),麵的醬汁有五種可選,她選蕃茄奶油醬。


 


 


 


※豬排的切面看來有沒有很可口?


 


 



※我點的脆皮雞塊麵(180+套餐100),義大利麵我一向喜歡蕃茄口味。


 


 


 


※這件衣服是格友魔鏡寶家賣的衣服,我很喜歡呢~


 


 


 


juicy的雞肉切面,這炸雞肉外酥內嫩,一致獲得大家好評。


 


 


 


※怡的白酒蛤蜊麵(150+100元套餐),蛤蜊份量也不少喔。


 


 


 


※飲料我和怡選水果茶去冰,Maggie選金桔茶去冰,飲料還蠻大杯的,味道也不會太淡,不過可能茶味較濃,我那天回去後有點小失眠。


 


 


 


 


 


※甜點我們都都芒果奶酪。奶酪口感紮實香濃。


 


 


 


※廚房及出餐吧檯。


 


 


 


※店面牆邊擺放了一些特別的裝飾品。


 


 



※Maggie幫我們拍的兩位孕媽咪合照


 


 


 


今天的聚會和怡聊了不少媽媽經很愉快,感謝Maggie促成這次的聚會,而且苜宿芽的餐點我們都蠻滿意的,沒想到隱身在小巷中的不起眼小店,提供的美食卻令人垂涎三尺,是間會讓人想再度回鍋的美味小店。


 



 


地址:台北市長安西路19巷2弄47號 


電話:02-25216619


 


 



( 2009/1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