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陣子沒和Maggie相約吃飯了,這次地點選在一直想要去吃卻沒成行的甜橘牛排餐廳。甜橘是洋蔥餐廳的經營者於2004年所創立,餐點內容和洋蔥相似,提供法式七道餐的餐點,平日的晚上生意卻也非常好,一、二樓都坐滿了用餐的客人。


 


 


 



 


 



※我們被安排在二樓的位置,maggie訂位時有註明要靠窗的位置。這時人還不多,七點過後就全坐滿了。


 


 



 


 



 


 



※提供的餐點從300多到600多不等,我和maggie都點七道菜套餐,有附沙拉、前菜、湯品、麵包、主餐、甜點及飲料。


 


 



※一開始先送上沙拉,沙拉有生菜及地瓜兩種可選,我們都選生菜,我選和風醬,Maggie選凱撒醬。


 


 



※前菜我選起司焗海鮮,Maggie選法式鵝肝醬,份量其實和想像中差很多,起司焗海鮮大約是拳頭大小,而且內饀溫溫的沒有很熱,鵝肝醬吃兩口就沒了。


 


 



※生菜沙拉之後送上現烤麵包及奶油,麵包熱熱吃口感不錯。


 


 



 


 



※湯品我們都點蕃茄海鮮湯,料不少,而且用陶鍋盛裝熱呼呼的很好喝,我們都很滿意這招牌湯品。


 


 



※接下來送主餐囉,這是Maggie的紐西蘭菲力牛排(單點450元、七道菜套餐600)


 


 



※五分熟的菲力牛排切面,看來肉質很鮮嫩。


 


 



 


 



※我點的法式香草羊菲力(單點300元、七道菜套餐450+10%),店員說現在沒有香草口味,改做成紅酒原味口味。


 


 



※原來羊肉也不是全熟的,這樣才吃的出鮮味嗎?不過吃來倒真的沒羊騷味,佐以沾醬頗為美味。


 


 



※飲料我選健康蔬果汁去冰,Maggie選熱抹茶拿鐵,蔬果汁看來顏色雖淡,可是喝的出水果的香甜喔。


 


 



 


 



※甜點我選了地瓜蛋糕。地瓜味很濃,口感也頗紮實。


 


 



 


 



Maggie點的岩漿巧克力蛋糕岩漿巧克力蛋糕流出的巧克力內饀帶點苦味不會太甜,是我喜歡的口味


 


 


今天七道餐點大部份都還令人滿意,但結帳時發生了烏龍事件,原本持花旗卡可打85折的優惠居然只到10/14,我們用餐當天是10/15,差了一天就沒了85折的優惠,真是差了不少錢,當初就是衝著有85折才狠心花大錢吃大餐,結果未事先通知,只說10/14臨時在網頁將優惠取下,還好食物內容還不難吃,不然可是多花了不少錢呢。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12號


 


電話:02-25073136


 


 



( 2009/1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