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來吃義式屋古拉爵已是去年的事了,周六的中午和妹妹ivywing媽到環球購物中心避暑,順便想來古拉爵用餐,結果還沒十二點就已沒位子,留下手機號碼,我們先帶ivy的女兒瑄仔到湯姆熊玩耍(其實是老媽想玩推錢的)


 


過了半小時店家打來通知有位子了,趕緊把玩的不亦樂乎的老媽和瑄仔拉離遊樂場,只不過我們的座位是在一排走道上,不是在類似包廂的多人座位區。


 


 


 



※我們沒坐到這種類似獨立包廂式的座位,上回ivy來就是坐這區。


 


 



 


 



※只拍了開胃菜的menu,我們三大一小點了一份雙人饗宴套餐(880)及威尼斯套餐(主餐+200),有開胃菜、湯、主菜、甜點、飲料。


 


 



※前菜我選了每次來都點的香烤豬肉捲,不過這回上桌時豬肉捲歪歪扭扭的,還是我把它排好賣相才佳。


 


 



※老媽點的前菜蒜香烤雞肉,用烤田螺的容器盛裝,炸的酥酥的蠻可口,只是下面留有一層油。


 


 



 


 



ivy點的開胃菜白醬野菇起士鍋,有麵包丁、花椰菜、香菇及馬鈴薯,自己用叉子放入起士鍋沾醬食用,只不過剛送上來時起士鍋是冷的,要稍等一會才會微熱,有濃濃起士牛奶香。


 


 



※我和老媽湯品都選了義式蔬菜湯,蕃茄湯底裡面真的就只是一些蔬菜丁,湯頭還算濃郁。


 


 



ivy的義大利野菇酥皮濃湯,感覺點這個比較划算,湯頭前兩次有介紹過了就不再介紹,只不過這次磨菇好像較少。


 


 



※威尼斯套餐主菜選煙燻鮭魚扁麵,奶油+燻鮭魚的口感很滑順,麵條是扁麵,趁熱吃有濃濃奶油香。


 


 



※雙人饗宴主菜一道選了焗烤香蟹義大利麵放了三塊蟹肉,不過我怕過敏沒吃,但是焗烤的麵配上起司及sauce,我吃了不少。


 


 



※雙人饗宴套餐可以任選義大利麵及比薩,除了焗香蟹烤麵,另一份就選海鮮青醬比薩,這兒的比薩是薄皮的,麵皮口感不會太厚,上面的配料也不少,味道很不錯,不過我吃兩塊就飽了。


 


 



 


 



 


 



※甜點分別選了香橙焦糖布丁、太妃焦糖香蕉蛋糕及蜜桃白巧克力聖代杯。布丁瑄仔愛吃,一個人吃了一大半。


 


 



※飲料點了蜜桃果汁、冰水果茶及百香蔬果汁,現在飲料有加量不加價活動,所以一杯起碼有500cc以上的容量。


 


 


夏天大熱天還是從事室內活動對體溫高的孕婦比較舒服,和家人一起吹吹冷氣逛逛百貨公司,難怪周末的午后環球購中心擠滿了用餐及看電影的人潮。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中山路三段122號4樓



 


( 2009/7/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