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noon Tea本來一度退出台灣市場,近來由統一企業取得代理權,再度進軍台灣市場,以精緻的蛋糕及多樣化茶品聞名的Afternoon Tea,頗受女性朋友青睞,果然這天捧場的大部份都是女性居多。


 


 



距離上回和Rita相見約有半年多了,好不容易等到她放暑假,晚上才有空約出來聚餐,同樣的也找了也是Rita新秘的Maggie到南西三越二館(原衣蝶本館)Afternoon Tea用餐。


 


 


這兒的主餐採單點方式,可以加100元有麵包、湯及飲料;也可另加220元,除了麵包、湯及飲料外,還可選一款蛋糕,所有餐點皆需另+10%服務費。本來想加100元就好,但看到美味可口的蛋糕,我和Rita忍不住又點了220元的副餐。


 


 



 


 



 


 



 


 



 


 




※看來頗有質感的menu。


 


 


 


※一開始先送上麵包及蕃茄蔬菜湯,蕃茄味很濃郁,現烤的麵包很鬆軟,配上安佳奶油還真美味。


 


 


 


※很快的還沒吃完麵包,maggie的主餐杏鮑菇黑芝麻里肌義大利麵(290)就送上來了,大大的盤子裝了一小坨麵,而我和Rita的卻等了一會才送上,芝麻及蒜香味濃厚,不過maggie說口味比起白舍愛情海的差上一截~


 


 


 


Rita點的新口味奶油玉米里肌義大利麵,口味上也是一般(300)


 


 


 


※我點的鱈魚檸檬奶油醬寬麵(320),檸檬很心酸的給了薄薄的一片,擠了幾滴就擠不出來了,除了上頭一塊鱈魚外,還有加甜椒,整體來說除了貴了點還算不錯,但要趁熱吃不然奶油冷了有點噁心。


 


 


 


※蛋糕我選香蕉奇異果蛋糕捲,這款似乎頗受網友青睞,海綿蛋糕中融入了香蕉的香味,不會太甜的口感很得我緣,這個蛋糕捲我還蠻推薦的。


 


 


 


Rita選的經典巧克力,因為太撐了,後來maggie還幫她解決了一半。


 


 


 


※飲料Rita選阿薩姆奶茶,有附鮮奶,maggie選大吉嶺紅茶,不過份量不多,大概兩杯就沒了,而且也不能回沖~


 


 


 


※飲料我選柳橙汁,要補10元差額,內還添加百香果汁,因為要求去冰,所以服務生有告知份量會較少,這是還沒喝之前的份量。後面是店家替熱茶壺加保溫套的貼心作法。


 


 


 


※沙發區座椅,還有圓桌藤椅區。


 


 


其實Afternoon Tea的蛋糕及茶類才是他們的強項,雖然還蠻期待這次Afternoon Tea的用餐,但是RitaMaggie的餐後意見是覺得重新進軍台灣的Afternoon Tea主餐份量有變少,口味一般,而且價格又不便宜,看看我的主餐320+220元副餐+10元差額+服務費10%,就要605元,還不如去吃飯店下午茶划算呢,最重要的是整間餐廳到了用餐時間坐了九成客人後,變得很像菜市場般吵雜,一點都不符合貴婦級價格的享受呢。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14號2樓



 


( 2009/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