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醫生交待做檢驗之前先吃飽飯,所以晚餐用餐完畢後,18:30就去報到,雖然檢查唐氏症有專門的超音波室,掛號也掛第3號,不過還是等了快一小時。


 


輪到我時醫生從超音波機器上判定頸帶透明度為1.2cm,小於2.4cmOK,稍後還要到檢驗室抽血檢驗,一周後電話告知結果。


 


正想問醫生何時可看到BB性別時,醫生剛好指著BB兩腿間小凸起物告訴我疑似是男生,有80%的機率,但不敢打包票,因為有時可能是小女生的陰部特徵較大。


 


醫生問了我tree想要的BB性別,我回答他很想要男生,醫生聽成不想要,結果快結束時BB突然轉正面,醫生笑著說連基座都出來了,確定是男生啦,叫我不要太早告訴tree這個打擊,醫生啊,你聽錯了啊,tree朝思暮想的就是想要男生啦!不過他也說過,其實不管生男生女,BB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所以啦,wing的小孩是個帶把的,我猜對了,你猜對了嗎?


 


 



※箭頭所指的就是凸起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