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從小就這樣


 


這並不是我願意的


 


請不要視我為異類


 


請不要遠離我


 


那會使我更加的自悲


 



 


 


 


 


 


 


我的頭套


 


我的衣服


 


是我抑制疤痕增生的功具


 


過程辛苦


 


所以更需要你們的接納


 



 


 


 


 


 


我不害怕之後的復健路


 


我害怕的是世俗的眼光


 


我不期待你們了解我的痛


 


但我想和你們做朋友


 



 


 


 


 


 


我很努力的走出來


 


如果你們願意伸出友誼之手


 


如果你們願意接受我


 


我也會有自己的天空


 


我也會看見期待的陽光


 


 



 


 


大家一起來做公益,關懷陽光娃娃喔~by wing


 



活動網址:http://www.sunshine.org.tw/NPOstar2/Default.asp


 


 



第二屆陽光公益獎   
   
陽光娃娃與燒傷朋友最簡單的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