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熟悉呢? 因為距離上回來吃陶板屋雖說已是N年前的事了,不過那次卻是我和我老公第一次在此店新開幕不久時來此慶生,用餐感覺十分愉快,相隔多年後,這次由於公司主管請客的關係,又有機會來此店品嚐和風創作料理,倍覺隔外熟悉。


 


這回來新增了不少新菜色,王品企業向來求新求變,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推出新菜單,加上擺盤精緻,讓人十指大動,不過以前是將主餐的肉放在類似石板上保溫。這次來同樣不變的是服務生態度實在好的不的了,臉上看不出一絲不悅或不誠懇,不得不誇獎王品企業訓練有素。


 


 



 


 


 


 


 



※先送上沙拉,最上面是主管點的海鮮水果沙拉、中間是我點的青蔬翠玉,也就是蘿美生菜+起士粉+千島沙拉醬,生菜加起司粉口感很搭,酸酸甜甜的很爽口。最下面是蘆筍山藥沙拉。


 


 



※接著是前菜-烤杏鮑菇,烤好的杏鮑菇灑上七味粉,口感更佳,一旁的醃蘿蔔絲幫助去味。


 


 


 


 



※再來送上湯類,上為我點的膠原海鮮湯,內有一塊塊白白的類似魚膠質的是膠原的來源嗎?還有魚肉、蝦、花枝等。下為竹笙牛腩湯,這道剛開幕時就有了~


 


 


 


※湯之後就是飯糰類,我點的是鮭魚炸飯糰,這道不太合我的味,鮭魚味沒有很重,雖然飯糰外酥內軟,但配上美乃滋沾醬我不愛~


 


 



紅麴嫩雞蒸飯,用小甕呈裝看來好吃多了~


 


 


 


※送主餐之前先送上桑椹醋汁清清口味~


 


 


 


※由於上回來是吃陶板羊肉,於是這回點新口味陶板肋排,肋排烘烤費時較久,但是等待是值得的,烤好的肋排送上桌後會有專人幫忙切塊,我還來不及拍未切前就動作迅速的切下去了~


 


 


 


※肋排外層刷上蜂蜜烘烤而成,色澤迷人,鮮甜的醬汁加上烘烤適中的肉質,口感頗佳。


 


 


 


※陶板羊肉是小羊排,外層抹上蒜酥烘烤。


 


 


 


※陶板雞是特選春雞,外皮酥脆,內質軟嫩。醬汁有黑胡椒醬跟黃味增醬可選。


 


 


 


※甜點我選也是新菜色的荔香雪莓捲,頗像麻糬的荔汁口味外皮加上慕思內陷,口感還不差~


 


 


 


※也是新口味的香草蛋塔酥派~


 


 



 


 


 


 


 


 


 



※飲料我選熱黃金香柚茶,一整壺的。另外兩種是水果冰茶及研磨咖啡。


 


這餐吃下來十分飽足,一人是499+10%,服務生會不時的來加熱麥茶並詢問是否需加蔓越莓醋,收盤速度也很迅速,每道料理擺盤各有風格,加上服務生似乎有一套記客人點何種菜色的方法,都知道哪一道菜是同桌誰點的,不會miss,難怪生意永遠都是絡繹不絕~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85號


電話:02-25362330


 


( 2008/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