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0


今天一早wing接到媽的電話,心頭想說該不會又有什麼事吧? 果然...妹的皮包放機車廂被偷了,只是到便利商店買個東西皮包就不見了~


急的要命的wing媽又聯絡不到手機不見的妹,問我知不知道妹的公司電話, 查了半天也查不到妹的公司電話,但是還是叫wing媽趕快換鎖,以免小偷拿著我妹的鑰匙循著身分證上的地址闖入,但是...換鎖不便宜吶,花了wing媽3900大洋。


後來wing接到髮型店打來的電話,說有人撿到我妹的皮夾,從皮夾內的名片找到她問她認不認識我妹,剛好我們兩人的髮型都是同一髮型師弄的,所以找到了我通知我妹去領皮夾,雖然好心人說證件沒少,只是錢都被拿走了,妹去領的時候其他證件是都沒少,可是身分證.信用卡.金融卡.悠遊卡都不見了,現金也沒了(我妹是窮人...所以現金只有1000...好險!)


身分證不見馬上去重辦,只是怕被冒用或冒領,花了200大洋,信用卡掛失1000大洋,金融卡掛失100大洋,手機丟了2隻無價~ 要拿去洗的隱形眼鏡也沒了~什麼都沒了←這是她說的~


雖然去報案了,但我想也是石沉大海吧,想調便利商店的監視器,他們(7-xx)推說沒有...拜託,有哪家便利商店沒監視器,不想幫忙才是真的吧...


算了...就花錢消災吧...日子還是得過! 只能如此安慰她囉,所以大家千萬記得不要把皮包放在車廂中,哪怕只有一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