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3:烏鴉大便降臨


2006/5/16


早上飯店有附早餐(麵包、咖啡、果汁)。吃完後順著電車的方向步行到函館站旁的朝市逛逛,想買去年吃的超甜一片¥100切片哈密瓜。可惜賣切片哈密瓜的店家不多,而且一片漲到¥200,於是作罷~中途逛到個類似海鮮市場的市集,才發現這兒賣的烏賊飯比金森倉庫那的海鮮市場還便宜,可惜已經買了,就在放棄哈密瓜準備去車站的同時,突然眼睛瞄到我拿在手上的外套怎麼多了個黃白交接的液狀物體,以為是剛沾到海鮮,沒想到居然是剛剛從我頭上飛過的烏鴉解放,XXX,我的外套可是2仟多塊買的耶,居然給我大在上面,先趕快用衛生紙沾水簡單擦拭,然後十萬火急飛奔到函館車站廁所用水洗,可惡的臭XX(對不起,還是忍不住想罵)~話說回來,M說還好牠不是大在你頭上=_=


 


處理完我的外套後,搭JR到大沼公園,大沼公園也是個小站,沒找到寄物櫃,只好拖著行李袋繞大沼公園一周。大沼公園其實包含了大沼、小沼及萼x沼,一般都是去大沼比較多人。


 


我們沿著車站旁的國道步行,中途經過一森林散布步道,便沿著步道進入大沼公園。今天天氣很好加上湖泊很美,感覺很棒~在此也遇到了不少台灣團騎腳踏車遊公園。大沼公園佔地廣大,逛完一圈也要不少時間,在這買了來日本的第一支冰淇淋,下面是花瓣狀的,哈蜜瓜口味,可惜沒小樽的濃~


 




 


離開大沼公園後步行到月見橋,想繼續步行到森林公園,但走了很久一直沒看到有森林公園的標示,時間也不早了,只好往回走回車站,後來想想難道我們步行的國道就已是森林公園的範圍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