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涉谷逛了一下Forever 21後,因為很早吃飛機餐,所以肚子餓了。近6點時到了2008年有來此用餐過的串燒處串助用餐。話說會再來串助用餐,是因為同事shih看了照片很想吃,而且我也想再回味一下串燒的美味,於是第一天晚餐就來此享用大餐了。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卸下行李後,把握時間趕緊走回JR池袋站,這三天都是由靠PARCO百貨的東口站出口出入。搭JR山手線到涉谷約莫15分鐘時間,利用Suica西瓜卡感應進出。


 


 


 


 


 



※到達涉谷站後從八公口出去就是涉谷最熱鬧的地段,109百貨、西武百貨、PARCOOIOI等百貨公司,還有平價服飾Forever 21GapUNIQLOZARAH&M都是一棟一棟的開,逛都逛不完。


 


 


 


※另外涉谷也是藥妝店集中區,光照片上的這條馬路的右邊就有兩家松本清及三千里藥局,左邊有OS DRUGSUNDRUG等藥妝店。松本清可刷卡,但一般來說藥品價格普遍較高,彩粧則不一定,即使都是松本清,也有價格不同的時候,所以要多比價。藥品來說,OS DRUG最便宜,SUNDRUG次之,但是這兩家都不可刷卡,所以現金要帶足夠~


 


 



 


 


 


※整棟的Forever 21,共有五層樓可逛,店內還有手扶梯及電梯喔,可惜我們只逛了兩層,就先去串助吃晚餐(下篇介紹),想說回來再逛,可是回來就沒時間再去了,殘念~


 


 


 


※正值Forever 21的出清折扣季,所以店內滿滿都是人,我在這邊也敗了件特價衣服,折合台幣才322元,很便宜~


 


 



※PARCO百貨好像開到晚上十點,可惜沒空進去逛逛~


 


 


 


UNIQLO也是整棟,不過涉谷的UQ都沒有賣童裝,偏休閒風格也不是我的菜,不過我同事及她女兒倒是買的蠻開心的。這間UQ就在PARCO百貨旁邊的路上。


 


 


 


GAP的童裝就是我的菜了,在涉谷的GAP買了幾件童裝,有冬季出清的,也有夏天打折的,本也想幫我妹女兒買,但GAP的女童裝實在不怎麼樣~


 


 


 


ZARA模特兒身上穿的那件橘紅色圓裙很好看,可是新品沒打折,一件要6600,折合台幣要2300多元,衡量之下還是算了


 


 


 


※還有迪士尼商店,賣著滿滿可愛的迪士尼商品,在這邊買了支筆送姪女。


 


 



晚上的涉谷街道,比較沒傍晚時多,但人也不少,這邊的百貨公司都開到晚上9點,有的還開到晚上10~11點喔~


 


 


 


 


 



 


 


 


 


 


 


在東京常可以看到街頭樂團及藝人,等待伯樂賞識(是說路人也聽的好high)~


 


 


 


涉谷除了是交通大站外,周邊商店及百貨也很好逛,要不是時間不夠,我們還真想繼續逛下去,H&M都沒空去逛,只好期望下次有機會再來。到藥粧店採買化粧品及藥品後,要打道回飯店了。


 


 


 


※在the b.飯店後面巷子的全家便利商店買的水果酒,只要看到限定版就很難不動手去拿,白桃口味還不錯喝,略帶酒味但不濃。(飲酒過量有礙身體健康)


 


 


 


※今天的戰利品,詳細的戰利品另篇再發文介紹。整理一下,就寢後明天要到橫濱一日遊了。


 


 


( 2011/2/26)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雖然現在松山可以直飛羽田了,不過礙於我們只有三天假期,而羽田的時刻不符我們的需求,所以還是選擇飛成田機場。一向都搭綠地球的航班,可惜回程時間不優,加上也沒機位,所以這回轉向華航的懷抱。


 


 


 



 


 



※入關後先在免稅店閒逛,免不了到長榮的Hello Kitty登機室拍拍照,然後再去登機。


 


 



Hello Kitty育嬰室外,內部在2009年去香港時有進去照過。


 


 



※育嬰室外的粉紅Kitty電話亭,夢幻到不行啊~


 


 



※在走去華航登機門的路上,發現華航的育嬰室是pingu的。


 



 


 



※登機囉,第一次搭華航的飛機呢,只是我們機位在很前面,所以輪到我們登機時報紙都沒囉~



※今天的飛機餐是豬肉麵跟雞肉飯,我選豬肉麵,可惜麵條有點硬,華航的和長榮不同的是沒有水果而是左上角的小菜。


 


 




※抵達成田機場的第一件事,就是到JR服務窗口(左邊有標明N’ex+Suica入口,右邊是買JR車票的),買N’ex+Suica來回套票¥5500(N’ex3500, Suica2000, Suica含押金500可退)N’ex全車指定席,所以需劃位。不過去程在你買票時,服務人員會順便先幫你劃好位了。


 



 


N’ex+Suica有分單程3500及來回5500的套票,算一算當然是買來回的划算,來回的包含照片中所見左邊的成田機場至池袋的去程N’ex車票,跟右邊的Suica票卡。另外還有一張池袋-成田機場回程的車票忘了拍,回程的車票記得還要拿到JR綠色窗口劃位,不要直接拿著刷進匣門喔~


 


 



Suica就像我們的悠遊卡,搭JR或地鐵,進出站各刷一下很方便,也可在一般便利商店及有設Suica讀卡機的商店付費使用,如果金額不夠,可在有suica標誌的車站自動買票機上儲值,儲值最小面額日幣1000~


 


 


今天我們要住宿的是在距池袋東口出口約2~3分鐘內路程的The B. 池袋飯店,位在東池袋熱鬧地段,離JR池袋東口也很近,價格不貴,是住宿池袋的良好選擇,另篇會詳細介紹。Check in 之後,我們要到涉谷逛街啦~


 


 



(這是第三天早上照的)


 


 


( 2011/2/26)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228連假三天大家有沒有去哪玩呢?  聽說台灣各個旅遊勝地塞爆了。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 1 2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