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中午是和MaggieCandy難得的聚會。話說Maggie是我結婚時協助我不少的新秘,Candy則是她以前服務過進而變成朋友的客人。有緣相聚的我們約在台北車站KMALL二樓的胡椒廚房餐廳,來場週末午餐的約會。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回是第二回來到天外天精緻火鍋昆明旗鑑店了。不同於上回去吃的鍋大爺,這兒的湯頭有麻辣、沙茶(白湯)、咖哩、泡菜、蕃茄、檸檬香茅等。我們三人選了賓士鍋,就是有三種湯頭(麻辣、沙茶、咖哩)的鍋底。這邊除了鍋底多,蛋糕種類也不少,加上各式新鮮水果及H牌冰淇淋,的確是種類很多的店。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衝著Blog上超人氣版主小丸子開的店,怎麼說也要去品嚐一下。和minching冒著大雨來到了位於西門町的鍋大爺蒙古火鍋吃到飽店。這家的料理除了招牌的鴛鴦蒙古火鍋外,還有沙嗲、巧克力噴泉、水果、飲料吧、瓶裝汽水、H牌冰淇淋及明治冰淇淋等。我們有提早預約,坐的是一樓的座位,後來陸續來客眾多,服務人員大部分引導至地下室,似乎地下室有更寬敞空間。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是第三次來到桂林路家樂福的主題餐廳元定食用餐了。這次來發現菜單上的餐點都變貴了,每道都提高了8元,而且原先飯跟湯免費續碗的優惠也沒了,加料飯也要另外加錢了,果真物價上漲如此高,一下就調整了那麼多,感覺消費者權益變差了呢~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7/5/26
morita森田牧場洋食館為義大利麵+蛋糕無限吃到飽的餐廳。餐廳提供的是主餐任選一種(主要是義大利麵,其他還有焗飯、焗麵等),蛋糕、飲料及沙拉吧無限吃到飽的消費方式。晚餐是328+10%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07/6/15:
今晚和Jane、Rita和她的男友約好到台北車站K-MALL四樓的東京天婦羅專賣店-海老天聚餐。說到海老天,紐約紐約也有一家分店,只不過菜單和K-MALL這家還是有些不太一樣,。而這兒主推天婦羅套餐,套餐260元起(10%服務費另計),可單點,但每人最低消費同樣是260元。
 
套餐有附甜品及飲料(或冰淇淋二擇一),我點的是海老天重套餐(日式沙拉‧大海老天重‧醋物‧味噌湯)、 Jane點天麩羅套餐烏龍麵(日式沙拉‧物製烏龍麵‧天麩羅小皿‧胡麻豆腐) Rita點綜合海路揚物套餐( 日式沙拉‧紫蘇梅炸豚排‧南蠻漬‧白飯‧味噌湯)、Rita男友點特上握壽司 (日式沙拉‧特上握壽司‧味噌湯)。飯後的甜點是一顆小麻糬冰淇淋,飲料則有熱紅茶/咖啡、冰咖排/紅茶、可爾必思、日式清茶、紅麴醋等。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007/4/19
 
這天和朋友Rita & Jane到了位於燦路都飯店地下樓的大戶屋吃日本定食。(是的,該減肥的我又貪吃了)這間是從日本飄洋過海來台的,衣蝶S館美食街也有,只是衣蝶店地小人多,要吃的很趕,空間也很狹小,建議朋友聚餐可以來燦路都飯店地下樓這間,空間大又可坐很久與朋友閒聊~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007/4/16
今日和minching來到了桂林店家樂福4樓主題餐廳的元定食聚餐。這家之前就有和其他朋友討論過,但礙於敦化南路對我們來說有點遠,剛好最近發現新開不久的家樂福內有分店,於是就來嚐嚐啦~
※我點的炸豬排定食,220元+10%。主菜+飯+兩碟小菜+湯,餐前也有倒熱茶。
※炸豬排特寫,算中等大小,剛炸起來熱熱的,沾醬汁還不錯吃。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07/4/15
今日晚餐和tree來到了位於天津街巷內的日本料理店肥前屋用餐。肥前屋算是挺有名的鰻魚飯食店,用餐時間少不了要排隊,今日約莫6點多到達,仍是須排個20-30分才輪到。用餐尖峰時刻和別人併桌是常有的事,店小人多就是如此,但出菜速度還算快(不然怎麼賺下一攤),有提供熱茶可自行倒茶,只不過用餐完畢結完帳後tree說他可能很久不會再來了,因為他覺得口味沒以前好了,可能人多或是師傅換人的關係吧,感覺就是沒以前好吃,不過離開時外面仍是大排長龍,我想喜歡它口味的人仍是不在少數吧
※肥前屋招牌,下頭可是滿滿的排隊人潮,以日式煎餅聞名的初穗開在它的左邊。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2006/3/26
今天第二次來到古川,因為前一次用餐感覺不錯,所以這次找了minching前來聚餐。上回點的烏龍麵加握壽司定食一次吃兩種口味,滋味豐富且美味,這回改點了飯類天婦羅定食來嚐嚐,仍是十分可口,讓我下次還想找朋友來吃。
 
※minching點的豬排丼定食,附茶碗蒸、沙拉、味增湯及水果。250元+10%。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2007/3/24
今日和專科同學4人幫聚餐,難得4人都到齊,相約在南西三越旁巷子的珈琲舍餐廳聚會。說來這間店是wing妹推薦給我的,她和她朋友是這兒的常客,今日就相信一下她的口碑來此用餐啦~
 
周六中午12點多人還不太多,可能是大家還在睡覺補眠的緣故,先到的3人分別點了白酒蛤蜊義大利麵、蕃茄海鮮義大利麵及咖哩焗麵,附一杯飲料,這兒的飲料有多種口味可選,冷熱皆有,份量也很充足,若再加100元還可有酥皮濃湯及生菜沙拉。不過中午食量不大,還是放棄。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紅蟹將軍食記
2006/10
 
今天和minching約好到永康街的紅蟹將軍吃到飽享用晚餐,懷著期待的心情在5:40左右進入,一進入發覺沒想像中大間,一樓大概已坐七分滿,詢問預約姓名後,櫃檯人員請服務員引領我們至地下室,才知原來還有地下室啊~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