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Tree的同事約了他一同到三峽拿團購商品,


 


順便到前同事開的巧義麵館用中餐兼敘舊。


 


巧義麵館位在台北大學附近,住家大廈的一排商店就屬它生意最好,


 


小小的店面假日中午擠滿了用餐客人,若不事先訂位,


 


就只有等待的份囉。


 


 


 



※店面座位不多,約莫20個,感覺附近住戶來用餐及開車來的客人不少。


 


 



※沒有太多繁複的裝潢,簡單明亮的牆面掛上了饒富童趣的圖畫。


 


 



※小小吧檯後就是老闆兼主廚,這家店的食物可是經他不斷改良研究,才有今天美味的餐點。


 


 



 


 



menu上有提供義麵、比薩、焗烤及飲料,價位十分平價。


 


 


 



※點義麵有附麵包及濃湯,焗烤則是附紅茶,但也可換成濃湯,我們三人都選擇濃湯,湯頭香濃還不錯喝,大蒜麵包翔翔吃的蠻開心的。


 


 



※主餐我點蕃茄德式香腸利麵,送上來時心中只覺得:好大一盤啊,不但麵的份量多,德式香腸也不少,茄汁sauce調配得剛剛好,整體吃來好好吃喔,吃到後來tree要跟我換時我還好捨不得呢!


 


 



tree同事點的奶油燻雞焗烤麵,口味據說也很不錯。


 



※這是tree點的奶油海鮮焗烤飯,我們一人點飯,一人點麵,可以給翔翔選著吃。這道海鮮料也好多,口味有一定水準,但我還是愛我點的義麵。


 


 



 


 



※另外點了兩個7吋薄皮比薩(本來要點一個9吋,結果9吋沒薄皮的了),第一個是辣味臘味披薩、第二個是燻雞香腸披薩,無論餅皮跟料都很美味,只有好吃可以形容啊。


 


 



※翔翔這天也吃的很開心,附帶一提,翔翔狗啃的瀏海是tree的傑作。


 


 


後來看到隔壁桌點的青醬蛤蜊麵蛤蜊也好多好大顆,tree說他們的蛤蜊麵風評很不錯,下次我也想點來吃看看。然後用餐途中,外帶的電話也不少,我聽到點清炒義麵的人也很多。這家巧ciao義麵館老闆投入不少心血經營,剛好周六正中午內用及外帶客人不斷,忙得沒時間和我們敘舊聊天,加上還有客人在等位,為了不影響老闆賺錢,只能下次再聚了。不過衝著令我回味無窮的義麵(想起來還會流口水),我一定會叫tree找時間再帶我們來。


 


 


( 2011/8/13)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學林路1041 (靠大雅路口,近台北大學)
電話:02-350172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