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段時間沒和Maggie一起去吃美食大餐了,這天我倆約在大直劍南時尚館(薇閣同棟)二樓的Casa de Pasta凱薩帝義式餐廳碰面聚餐。


 


 


凱薩帝義式餐廳隸屬莫凡彼餐飲集團,Casa義大利文的意思是「家」,希望能營造在家用餐的溫馨自在感,店內沒有太多裝潢,有的是認真製作餐點的用心。


 


 


 


 


※主餐加130元可升級為套餐,其實中午並不餓,但不加套餐又覺得很單薄,所以我們都有升級套餐比較划算。套餐有麵包、湯(二選一)、主餐、甜點(也是二選一)及飲料(還是二選一),事實證明點套餐實在吃很飽,因為主餐份量也很多。


 


 


 


※點套餐可半價點開胃菜,不過我有在網路上列印優惠券,所以免費招待焗烤田螺,總共有六顆,焗烤起士加上略帶蒜香,熱熱吃很美味呢。


 


 


 


※湯品我選洋蔥濃湯,Maggie選義式蔬菜湯,湯品就一般水準囉。


 


 


 


※套餐麵包是雜糧麵包,內有果仁,麵包本體很有嚼勁,愈嚼愈香,還有附上奶油。


 


 



 


 


 


※主餐很快就送上了,我點南洋拉薩海鮮義大利麵,醬汁說不出是什麼味道,但搭配海鮮還不錯,麵的份量很多,麵條是Durum(杜蘭)品種的優質小麥麵粉製成,較有韌性與Q勁;配料有蛤蜊、魚片、透抽、魚板、兩尾蝦及一枚九孔等多樣配料,我選中辣,結果辣到吃不完,事實上也是因為麵的份量太多啦,建議不敢吃太辣的小辣即可。


 


 


 


Maggie點人氣餐點帕瑪火腿培根野菇斜管麵,她覺得火腿較鹹,麵體本身硬了點,奶油醬口味則是吃到後來冷掉後會比較膩,趁熱吃應該會比較好吃,現在瘦身有成的她胃小了也是吃不完呢


 


 


 


※甜點的部份我們都點提拉米蘇,甜點也有芝麻奶酪可選。提拉米蘇中間蛋糕體略帶酒香,外層口感綿密,我們都蠻喜歡的。


 


 


 


※飲料我選檸檬汁去冰,Maggie則是點芒果百香汁。去冰的檸檬汁還是很冰涼,所以我只喝了一半,芒果百香汁看起來比較划算


 


 


 


※店內裝潢簡單,倒是有不少華麗的水晶燈,我們是坐在沒照到的紅沙發位置區。


 


 



※結完帳出來後才發現門口有花旗卡可打九折的看板,不過我們倆都沒帶也就算了。


 


 


 


凱薩帝的餐點價格平價,服務態度也很不錯,送餐也快,吃完了會立即來收拾桌面,只是我們點的主餐可能比較一般,有機會可以吃吃其他餐點看看。假日中午也坐了近九成滿,生意算不錯,不過對面的八海鍋物人排更多,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12
電話:02-85025857


 


( 2010/1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 的頭像
    wing

    wing的自助行腳趴趴GO!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