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廣州街上,有一排賣小吃攤的店,有的幾乎都是開業已久的傳統老店,周六的中午和treecostco前,打算到此用餐。我們在進財切仔麵、一心鵝肉及另一家切仔麵店之間考慮,後來選了看來比較乾淨又橫跨兩間店面的百年老店進財切仔麵。進財切仔麵原位於龍山商場,於961月遷址於廣州街現址,目前由第三代、第四代共同經營。


 


 



 


 



※服務人員會引導你入座,坐定後填單子再把菜單交給他們,不久之後全部餐點就會送上桌。


 


 



 


 



※這家招牌是切仔麵、台南意麵及遵循古法製作的肉燥,我和tree各點了一乾切仔麵跟湯切仔麵兩種。裡面各有一小塊瘦肉, tree覺得湯麵味道普通,我喝了一口覺得湯頭還算清爽,但用餐過後口會略顯口渴,乾麵我倒是覺得醬料味道還不錯。


 


 



※點了碗鮮肉丸湯(25),原來就是福州魚丸湯嘛,湯頭加了太多油蔥我不是很愛,內饀的肉也很少。


 


 



※小菜點了盤白斬雞(時價),雞腿肉有嫩,我覺得比周記肉粥的好吃。


 


 



※燙青菜,加入了蒜泥及豬油。


 


 



tree光吃麵不飽,又點了碗魯肉飯,只不過長米他不愛,而且魯肉味道淡了點。


 


 



※廣州街這邊有幾家賣小吃的老店,我們選了進財切仔麵,一心鵝肉下回想去吃,遠處最多人的周記肉粥我們上回去吃過,環境差,桌子堆滿待收的餐具,等餐很久,送上來的餐點份量不多又貴,招牌紅燒肉是我從小吃到大,這回來卻炸過久過黑,變了樣,實在很失望,不像進財切仔麵的環境整齊乾淨,服務人員訓練有素。


 


 


今天tree對進財切仔麵的評價不高,但我個人則是覺得還可以,起碼比周記肉粥好很多,有機會再來試試廣州街其他老店小吃。


 


  


地址:台北市廣州街96號


 


 



( 2009/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