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康華飯店吃過好友Rita的婚宴菜色,便對康華飯店的餐點口味頗為讚許,加上看過格友飛火米介紹的康華飯店豐盛下午茶,於是趁著端午連假的第三天下午,便和maggie相約到康華共渡午茶時光。


 


周六的下午香榭廳內部坐了約七成滿的客人,以上了年紀的人居多,可能也是因為康華飯店是老字號的飯店了吧?


 


 


 



 


 



 


 



※簡單拍了生菜沙拉區、甜點水果區、冷盤區及熱食區,冷盤區有壽司、三明治、皇宮菜、干貝唇、燻鮭魚、雞胗等,除了皇宮菜外,我每樣都拿了一點嚐嚐。


 


 



 


 



※第一盤拿的餐點。還順便拿了柳橙汁及玉米濃湯。湯品另外還有蛤利冬瓜湯(沒蛤蜊)及四神湯(沒小腸)


 


 


 



※廚師現切的火腿片,現烤出爐的整隻火腿擺在餐檯上是不是很吸引人啊。


 


 


 



※熱食區有大蒜麵包、烤秋刀魚、蜜蕃薯、炸花枝卷、魩魚杏菜、青菜及義大利麵。我拿了些花枝卷、炒三鮮及義大利麵,義大利麵口感平平,沒有太大驚喜。左邊的就是剛剛現切的火腿片,不會太鹹且肉質鮮嫩,沾一點水蜜桃醬汁還蠻match的喔。


 


 



※飲料區及甜湯區,飲料口味眾多,不過我只能喝柳橙汁。甜湯有燒仙草及杏仁露。


 


 



※還有無限暢飲的生啤酒,喜歡喝啤酒的人應該會喝的很過飲。


 


 



※另外熱食區旁還有現煮擔仔麵區。


 


 



※可以選麵或米粉,我選米粉,有提供魯蛋可以自行添加,但我怕太飽就作罷。擔仔麵小小一碗份量不多,加入肉燥的湯頭清爽不膩,一度讓我想再吃第二碗。


 


 



※甜點和maggie共享,右邊的芋泥蛋糕綿密鬆軟,藍莓及起司蛋糕口感也不差。


 


 



※因為肚子吃飽飽了,水果也是和maggie share,水果鮮甜度十足喔。


 


 



※最近老愛和餐點拍照,近期臉看來好像圓很多啊


 


 


康華飯店的自助下午茶比起之前去吃的亞廬窯烤,菜色算是豐富多了,價格甚至還比較便宜(380+10%,亞廬是530+10%),雖然餐點仍無法和五星級飯店的下午茶水準相比,但仍讓我們吃得很飽足。唯一可惜的一點是這天港點並不多,只有水晶粽及豆沙包兩種,都不是我愛吃的,沒有之前看過格友po的眾多種燒賣,是比較可惜的一點。(※至9月底前消費滿500元送100元現金抵用卷)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306


 


( 2009/5/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