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東京行除了幫人代買物品外,自己也帶回了一些戰利品,容我仔細來介紹。


 


 


 


※上回PO過在阿美橫丁二木的菓子買的零食。右下角的年輪蛋糕頗受tree家好評,認為不輸小樽北菓樓的年輪蛋糕,我是一塊都沒吃到就不見蹤影了。


 


 


 


 


 



 


 



POCKY新口味巧克力棒。外層裹上層層巧克力,吃來十分綿密,加上內層酥脆的餅干棒,令人一根接一根,很後悔沒多買幾盒。


 


 



 


 



 


 



 


 



POCKY極細口味巧克力棒。這個其實台灣便利商店也有得買,但是價格高多了,去年去名古屋千里馬藥局買了兩盒,吃過後就上癊了,這次又帶了兩盒回來,外層的巧克力是屬於較濃較不甜的,是我愛吃的口味,一根真的很細,所以一次可以吃一小包。


 


 



※也是在二木的菓子買的泡麵,元祖雞汁麵的泡麵我一直很喜歡吃,可是這次的激辛口味一點也不辣,也沒什麼味道,早知買原味就好。


 


 



 


 



 


 



 


 



※在成田機場買的東京名物─東京芭奈奈。


 


 


 


※外層是海綿蛋糕的口感,搭配香蕉口味內餡,不過我們都覺得內餡很像香蕉飴打碎的味道,應該要冰起來更好吃。


 


 



 


 



※也是在成田機場看到的北海道名物─Royce巧克力洋芋片。很訝異北海道有名的Royce成田機場的免稅店居然有賣,種類還不少,不過我只入荷了幾盒Royce的暢銷巧克力洋芋片,因為是ivy託我買。


 


 



 


 



※這個洋芋片我同事有買來送我過,甜甜鹹鹹的口感意外的很match。所以自己也帶回了一盒。不過熱量應該不低。


 


 


 


 


 



※明治薰衣草口味及牛奶口味巧克力。紫色的是白巧克上有薰衣草粒,紅色的是添加香濃牛奶的黑巧克力。內部是一塊塊長方格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