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累了wing的遊記了嗎?中途休息來篇食記換換口味吧~


 


這是出國前和minching到西門町西寧南路巷內的Here Pasta洋食館聚餐食記。會看到這間佈置溫馨可愛的洋食館,主要是上回和minchingvickie到附近的便所餐廳用餐時經過看見,覺得它的裝潢很可愛,這次剛好要到西門町採買些用品,就順道來此用餐囉。


 



 


 



※由店名來看當然義大利麵是他們的招牌,所以店內義大利麵總類頗多,不過也有燉飯、焗飯、簡餐等餐點。可以單點,也有套餐,我們比較了一下覺得套餐較划算就點245元的組合套餐了。


 


 



245元套餐有大蒜麵包、生菜沙拉、湯、主菜、飲料及甜點,算是蠻豐富又划算的套餐。


 


 



 


 



※生菜沙拉有三種醬汁,我選泰式酸辣醬(上圖),這個有辣到我了。Minching選優酪醬(下圖),另外還有千島醬可選。


 


 



※湯品我選蕃茄湯,原本我以為是蕃茄清湯,結果是濃湯,可是也很香濃好喝。


 


 



Minching選的玉米巧達湯。


 


 



※香蒜麵包,店家不手軟,每人有兩片,蒜香很濃很可口,一下就吃完了。


 


 



245元套餐的主菜只能選菜單上149元的餐點,我選蒜片辣椒雞肉麵。


 


 



※這個有點像清炒的義大利麵,搭配不會太刺激的蒜片及辣椒下去拌炒,加上滑嫩的雞肉,我覺得挺可口的喔,比想像中好吃很多。


 


 



 


 



Minching點的奶油培根麵。我吃了一口奶香蠻濃的,份量也十足喔~


 


 



※飲料我選水蜜桃茶去冰。


 


 



 


 



※甜點我選奶酪,Minching選布丁,奶酪裝盤有用心喔。


 


 



※店內牆面用可愛的花束緞帶裝飾。


 


 



 


 



※店內空間不算太大,但桌與桌間有留些距離,每兩桌間也有隔板區隔。


 


 



※用串珠流蘇裝飾更顯夢幻。


 


 



※整個呈現很夢幻可愛的感覺。


 


 



※桌面擺設,水瓶是一開始就放在各個桌上,入座後會送上一杯冰水。


 


這間Pasta口味不差,在巷內也很適合三五好友聚餐,送餐速度也頗快,份量也十足,服務人員小男生蠻可愛的,有機會到西門町可來此用餐看看。(板橋也有店面)


 


地址:台北市西寧南路50巷1號


 


( 2008/9/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