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很火紅,用餐尖峰時刻要排隊的花月嵐拉麵,wing一直想吃卻沒機會,這天剛好maggie到台北來購物,便相約到微風台北車站的花月嵐拉麵用餐。我們到的較早,而且非假日不用排隊,但是用餐完畢時在門口就看到有人在候位了。


 


 


 


※我點了大蒜拳骨白濃拉麵(160),就是豚骨湯底加鹽,比較屬濃醇豬骨的口味。


 


 


 


 


※叉燒兩片其實還蠻薄的,所以吃不太出肉的口感。


 


 


 


 


※麵條QQ的軟硬適中。


 


 


 


 


maggie點的店內NO.1人氣拉麵-大蒜拳骨拉麵(160),這碗的湯頭比白濃口味較深,蒜味也較濃,不過我還蠻喜歡這個融入拳骨精華,帶點蒜香香味的湯頭,Maggie倒是喜歡白濃口味。


 


 


 


 


※另外單點了服務生推薦新推出的煎餃,五個68元,其實還不便宜,口味普普。


 


 


 


 


※桌上佐料罐,有拉麵醬油、紫蘇粉、辣油、辣椒粉、醬油等。旁邊的冰水可以自己加。


 


 


 


 


※還有一罐激辛韮菜。


 


 


 


 


※吃到一半加點激辛韮菜,微辣的口感有別於原先的湯頭,更有提味的效果。


 


 


 


 


※強調原汁原味從日本過來的拉麵,menu也很日本味。


 


 


 


 


※可另外加點的配料。


 


 


 


 


※餐廳環境。空間不算大,開放式廚房可看見工作人員十分忙碌。椅子是圓凳子,所以包包跟東西沒地方擺是一大缺點。萬一冬天時,脫下來的外套要擺哪呢?


 


 


 


 


 


 


 



 


※門口招牌及外面模型,這時已經有人在等位子了。


 


 


這餐吃下來,我並沒有覺得他的湯頭特別鹹,屬於我可以接受的口味,可能是我吃重鹹。送餐速度很快,服務頗佳,湯頭也夠熱夠濃郁,唯二缺點就是肉太薄&沒地方放東西,但是這仍不減我下次再去拜訪的意願。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2


 


電話:02-23891998


 


(2008/9/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