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新莊中正路新莊農會旁的新農園港式飲茶,前身是新榕園餐廳,因為是新開幕所以到八月底前點心有打六折的優惠,所以我和tree一家人便在周四的晚上相約到此聚餐。


 


 


 


※小點原價是60元,打六折變36元,這是芋頭糕,我還蠻愛吃的。


 


 


 


 


※蝦仁腸粉,內餡蝦子很大尾,不過外皮若再薄一點會更好吃。


 


 


 


 


※炸兩腸粉,就是內包油條,這道tree的哥哥說油條與腸粉皮的搭配很合口味。


 


 


 



※叉燒包,其實我不太愛吃叉燒包,因為吃一個下去就飽了。這道小朋友倒是很愛。


 


 


 


※腐皮蝦捲及西杏蝦仁捲,這兩種蝦捲我比較喜歡吃西杏蝦捲,要趁熱吃才好吃喔。後方的是吃飲茶必點的蘿蔔糕。


 


 


 


※魚翅灌湯包,大小約莫一個飯碗大,原價要300元,打六折180元,一咬下去流出的湯汁十分鮮美,令人回味無窮。


 


 


 


 


※豆鼓蒸排骨,排骨裹粉蒸的軟嫩,加上豆鼓提味,更添美味。


 


 


 


 


※小菜泡菜,tree的姐姐很喜歡吃又續了一盤,我個人是覺得口味偏甜了點。


 


 


 


 


※餐後甜點芋香西米露,冰冰涼涼的椰奶加上QQ西谷米及軟嫩的芋頭,很清涼解膩的甜品。


 


 


 


 


※餐廳環境,周四的晚上仍是有不少人到此用餐。


 


 


 


 


 



 


 



※新農園位在B1,從樓梯下來可看到一些造景。


 


 


整體可言,食物價位平實,口味不差,因為點心有打六折所以我們都點點心類,其實這兒也有港式海鮮及炒菜類等宴客菜色,也有包廂可訂,住附近的人假日有空的話可以和家人來此聚餐喔。


 


 


地址:臺北縣新莊市中正路80-1B1


 


電話:02-89943355


 


( 2008/8/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