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6/15:


今晚和Jane、Rita和她的男友約好到台北車站K-MALL四樓的東京天婦羅專賣店-海老天聚餐。說到海老天,紐約紐約也有一家分店,只不過菜單和K-MALL這家還是有些不太一樣,。而這兒主推天婦羅套餐,套餐260元起(10%服務費另計),可單點,但每人最低消費同樣是260元。


 


套餐有附甜品及飲料(或冰淇淋二擇一),我點的是海老天重套餐(日式沙拉‧大海老天重‧醋物‧味噌湯)、 Jane點天麩羅套餐烏龍麵(日式沙拉‧物製烏龍麵‧天麩羅小皿‧胡麻豆腐) Rita點綜合海路揚物套餐( 日式沙拉‧紫蘇梅炸豚排‧南蠻漬‧白飯‧味噌湯)、Rita男友點特上握壽司 (日式沙拉‧特上握壽司‧味噌湯)。飯後的甜點是一顆小麻糬冰淇淋,飲料則有熱紅茶/咖啡、冰咖排/紅茶、可爾必思、日式清茶、紅麴醋等。


 


整體而言,裝潢還不錯,剛炸好的天婦羅也很好吃,佐以桌上的三罐調味料也各有風味,我最喜歡吃它炸的酥酥的蝦頭,只不過海老天重飯是直接將天婦羅放在飯上,卻少了醬汁的甘甜,不像其他套的天婦羅還另有沾醬。所以啦,以它的消費來說,我覺得是仍有改進空間(例如蝦子可以再大點)。若問我天婦羅丼哪家好吃我倒是蠻推薦古川的天婦羅定食喔


 



 



※海老天重套餐(320元+10%)


 



※右上的胡麻豆腐很嫩,沾上醬汁吃風味十足。


 



※天婦羅烏龍麵定食(320元+10%)Jane說湯中的四季豆蚵仔天婦羅也很可口。


 



 



※特上握壽司定食(360元忘了?+10%)


 



 



※綜合揚物定食(320或360元忘了...+10%)有紫蘇梅豬排、天婦羅及酪梨魚排。這是新口味套餐。


 


日式沙拉淋上酸酸醬汁很開胃,吃的太開心忘了照。飯後甜品及飲料一樣聊的太快樂忘了照,餐前會給一杯熱麥茶,服務生會一直補充。Jane是給予不錯風評,說她下次還要再來


 


參考資料:http://www.jp-ebiten.com/index.php 海老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