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2/6



 


好友minching在去年12/9也就是wing生日當天結婚了,很巧的是好友vickie也是在這天生小孩,sabrina說以後我的生日就是minching的結婚紀念日也就是vickie的bb的生日,真是挺妙的組合啊~


 


這天是我第二次當伴娘,第一次是穿上伴娘服當sabrina的伴娘之一,早早來到minching家,準備訂婚儀式的到來,聽到鞭炮聲就知道男方到來了,歷經奉茶、祭祖、交換聘禮、金飾,順利的完成訂婚儀式後緊接著是結婚迎娶的儀式。


 


看著換上白紗美麗的minching,感覺有種幸福的味道,每次看著以前同學們披上婚紗,心中總是充滿著溫馨與祝福,也不免懷念起求學時光。不過這次懶惰的我懶得換伴娘服,就給它擱在那休息,穿自己的衣服行動比較方便~


 


迎娶儀式在祭祖、拜別、蓋頭紗上車後完成,隨著車隊來到了新郎的家。因為宴客請中午,所以休息一會後便啟程往餐廳移動。早早到了餐廳見工作人員佈置著會場,minching只能在休息室藉由我的趴趴走描述進度給她聽,約莫開席時間過40分鐘後(哎...台灣人的毛病)終於可以開席了,新郎牽著新娘的手後面跟著兩個拉裙的小花童,幸福的感覺不可言喻,之後我就忙著享用豐盛的餐點忘了照相啦~


 


minching的婚禮圓滿完成,我要說一聲忘了在婚禮上向你們說的話:祝你們幸福~一起渡過的十幾年歡樂時光,希望未來的N個十年也能有你們(sabrina,vickie,minching)一起共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