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又是翔翔29個月的每月一記錄,當媽的總愛老王賣瓜自賣自誇,這個月的翔翔頭髮長長了一點,看起來又帥氣了幾分,每天都好想親親可愛的他喔然後聽他講話也是很好玩,有時講出來就像小大人一樣,讓全家人哈哈大笑!










 









 







 








※上回和孟欣吃完兔子兔子後,回家搭捷運看到牆壁可愛的造景說要照相,但也是不給我看鏡頭,只會在那張手比YA的姿勢。






 


 




 









※戴上鹹蛋超人帽子,拿毛巾當披風,說自己是鹹蛋超人,眼神有沒有很殺啊!






 




 


 










※不給他戴帽子就嘟起嘴來了~






 










最近晚上睡前有偏愛喝牛奶的習慣了,常常我躺下要睡了,才在那邊吵說要喝ㄋㄟㄋㄟ,可以喝到120CC,只是這樣就變成夜間尿布要包著了,不然會尿床。說實在的,因為他早上都不太愛喝,為了身高著想,只好縱容他晚上睡前喝,不然都不喝沒營養啊。






 




 










※我喜歡這張版頭的翔翔,眼神很迷人耶。






 






過滿28個月身高好像也應該有88公分左右吧,還是比較落後些。體重依然維持在12.4公斤,出外還是愛人抱~






 




 








※最愛的休閒活動還是去公園玩溜滑梯,不過這是前一陣子的事了,最近天氣不穩定都沒帶去玩~




 




 


 










※敢盪鞦韆了,還把鞋脫了






 


 






這個月我去修剪頭髮時,本來有問翔要不要再剪短一點,結果他說:我不用,我很帥。聽完真是笑死我了,而且三不五時就會自己跑去照鏡子,然後問我,我帥嗎?要不就是我盯著他看時,他就會說:我很帥吧,看來翔也是自我感覺良好的人






 


 


 








※上周六又帶去中和環球湯姆熊玩,照例要坐一下車車。






 




 


 










※坐旅轉木馬時開心的翔翔,一開始還不想坐咧。






 


 







 






※這個接盤子的他也很愛玩。




 




 










※比ya時又是這付不想拍的表情






 


 






目前翔要大號假動作次數減少很多,有時一次就上出來了,也習慣在外上廁所,然後這兩天會自己脫褲子到大馬桶墊腳尿尿~至於夜間尿布短時間還是暫包著,過一陣子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