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一度的娘家家族聚餐今年冬季版輪到小姑姑兒子主辦,地點選在中和板南路新開的西堤牛排。這是我們家族聚餐第二次選擇王品系列的餐廳,之前有一次是選擇在夏慕尼。


 



 

板南路的西堤靠近商辦區,位在商業大樓一樓,交通其實不是太方便。不過雖然交通不便捷,但周六的晚上仍是高朋滿座,翻桌率很高呢,快八點了也是有人進來用餐。


 


 


 



※一入座就看到桌上已經擺了一盆爆米花,甜口味的爆米花好好吃,還可以續喔,不過以前去西堤怎沒看到提供啊?


 


 



※我們223小,分別坐在同一個區塊的3排座位,我只拍了我和tree點的餐點,西堤的套餐內容大家應該都很熟了,每人499+10%


 


 



 



※開胃菜鮮蝦蘆筍、開胃雙重奏(紅酒凍+蘿美生菜配燻鮭魚塔塔醬)


 


 



 



 



※前菜焗烤磨菇+方塊麵包,麵包可以無限續;另一種前菜是義式牛肉丹麥餅。


 


 



 



※沙拉tree選鮮蝦洋芋沙拉,我選晶凍水果塔,水果塔是蟹肉+水果+黃色的百香果晶球,味道很不錯,挺開胃。


 


 



 



※湯我選義式海鮮清湯,料多味美,tree選杏鮑菇南瓜濃湯。另外會招待小朋友一碗火腿玉米濃湯,不過這家不能續耶,上回在蘆洲徐匯店,服務人員會主動問要不要續。


 


 


 



在上主餐之前來杯清清口味的沙瓦,可以續杯。主餐我還是選上回吃過的法式鴨胸,念念不忘的美味,而且份量很多。


 


 



tree點的原塊牛排,不過他說鴨胸比牛排好吃


 


 


 



 



※甜點tree選法式布蕾,我選咖啡戀上巧克力蛋糕,這蛋糕口味有比上回徐匯店吃的蛋糕好吃。


 


 



※飲料我選熱莓果茶,tree選熱水果茶


 


 



※照例餐後要四處合照,我們這一代的十人幫合照,叔叔硬要湊一腳。


 


 



 



※翔翔一樣滿場飛,大家抱來抱去的很少回到我們座位。


 


 



ivy妹一家四口。


 


 



※老弟一家三口(誤),哈~翔翔是插花的


 


 



※今年主辦的表弟交棒給明年主辦的ivy妹。


 


 



※結完帳後到店外來個大合照,大家相約夏天見囉。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板南路661
電話:02-2226-0306


 


( 2012/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 的頭像
    wing

    wing的自助行腳趴趴GO!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