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濱元町是明治時期日本商人因應與外國人做生意集結而成的商店街,現在則保留了當初洋式建築風格,一整排的商店街看來很整齊時尚,而且我們來的這天碰上元町商店街50周年紀念,大部份商店50%半價回饋的最後一天,連平常很少折扣的精品衣服、皮件都打對折,這麼好康的事,我們當然不能錯過囉


 


 



 



 


 


 


 


※元町商店街上很多都是一整棟的名品店。


 


 


 


※我們很lucky碰上50周年紀念打對折的最後一天。


 


 


 


※日本女生心中媲美LV的精品包包愛牌─Samantha Thavasa,成立於1994年,後來陸續邀請歐美明星代言,打響名號。日本的代言人則是蛯原友里,上回Samantha Thavasa在台北阪急設店開幕時還請來蛯原站台。沒騙你,全店商品定價打對折,看門口的搶購人潮就知道有多壯觀了,整間店擠滿了大肆採購的女人


  


 


 


 


※我同事帶了這個包,可變成五種揹法的包包,原價14千多,特價後剩台幣7000多元。


 


 


 


你所看到的包包全面五折,平常一個台幣6~7000元的包,現在只要3000多元,至於台北阪急賣的定價應該較高。我同事及她女兒在Samantha Thavasa 就各買了一個包,我也在這敗了個防水大肩包~


 


 


 


※浪漫館橫濱,知名的日式炸豬排專賣店,可惜我們已經用過中餐了


 


 



 


 


 


 


 



※這家KKitamura)也是包包皮件專賣店,出自橫濱的包包品牌,在元町商店街上就有3家以上分店,全為真皮製造,皮件質感及款式俱佳,深受日本人喜愛,折扣期間每間店擠滿了搶購人潮


 


 


 


然後呢因為這紅色包實在太亮眼了,質感又很好,所以我又忍不住敗了一個,原價日幣2萬元,打對折剩日幣1萬元(折合台幣約3600)。我同事也被這個包燒到,跟著敗了一個


 


 


 


 


商店街上也有LV,不過一點折扣都沒有,想想也是啦,LV要是打五折,我看排隊人龍都不知排到哪去了~


 


 


 


不只皮包,很多家服飾店也有五~七折的折扣喔~


 


 



 


 


 


※元町商店街上的GAP也有打折,雖然沒到全店五折那麼多折扣,但比第一天在涉谷的GAP優惠更多,所以我又敗了這件深藍色西外,打七折1800左右~


 


 


 


也是精品的Rebecca Taylor,除春夏新品外,大部分皮件也是打五折,本來看上這MD身上的圍巾,結果一條要6千多元耶,敗不下去~


 


 


 


※這白色蝴蝶結包我原本很中意,但怕白色容易髒,而且先前已敗了2個包了,再敗可能要找地方藏了~


 


 


 


※我同事就忍不住又敗了這個小的白色蝴蝶結包,很適合當晚宴包~


 


 


 


※同事shi敗完Rebecca Talyor後,我們意識到再逛下去可能會失血更嚴重,所以準備從元町‧中華街港未來線入口要移師到紅磚倉庫去區了。


 


 


這天碰到元町打對折的最後一天,不知該說是幸(搶到對折品)還是不幸(沒打折也不會去買)? 帶著大包小包戰利品,我們要到紅磚倉庫及皇后廣場逛逛了~


 


 


( 2011/2/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