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介紹完浪漫的維多利亞環境後,這篇來介紹他們豐盛又美味的公主雙人下午茶套餐。公主雙人下午茶套餐680+10%,下午茶時間為14:00~17:00,網路上寫需事先預約,每日限量,但我看每桌都有點,不知是否真的訂位時需事先預約。


 


 


 



※餐廳的menu封面也是美美的維多利亞時期女性圖案。


 


 



※因為我們已事先預訂公主雙人下午茶套餐,所以只需選飲料即可。


 


 



 


 



※兩層的公主雙人下午茶套餐甜點、鹹點種類都不少,還有每人一小份的豬肋排。


 


 



※豬肋排雖然看起來油了點,但口味調理適中,我個人覺得趁熱吃還蠻好吃的。


 


 



 


 



※三明治一個包燻雞,一個包什麼我忘了,但是兩者同樣美味爽口,頗獲我倆好評。蛋糕口味不會太甜膩,小小一個吃來很滿足,不同種類的餅干也有一定的水準。


 


 



※下午茶可任選飲料一種,我選伊莉莎白午茶(),可回沖,用著美美玫瑰花圖案茶具盛莊的伊莉莎白午茶,喝來帶有淡淡水果香。


 


 



Maggie飲料選維也納咖啡,茶杯組也很美,但她說甜了點。咖啡類可免費續杯乙次,但必需在下午4點前續,不限同種類咖啡。


 


 



※當月壽星可於訂位時向店家說明,店家會贈送小蛋糕一份,不過壽星限未過期者才行,到場時必需要看身分證明。


 


 



※生日小蛋糕是巧克力口味,上面白色的原本以為是會膩的鮮奶油,結果是慕思,慕思不會太甜,中間內饀包核桃,雖然我很不愛核桃口味的蛋糕,但他們家的吃來不膩,我和Maggie一人share一半,吃完好飽啊。


 


 



Maggie續杯的咖啡選了拿鐵咖啡,這杯就比較沒那麼甜了,而且上面畫了美美的圖案。


 


 


維多利亞除了裝潢華麗浪漫外,餐點也意外的可口,本來以為主題餐廳的下午茶不用太期待,但是吃完我們卻覺得比想像中美味,比上回去青青的好很多。最後當然要感謝好友Maggie請我吃這頓生日大餐,一起渡過了愉快的一天,讓我留下美好的生日回憶。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2492
電話:27710998


 


( 2010/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