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tree的婚姻終於也熬到第三年了(連交往時算在內認識十年了)。結婚一周年時在歐華吃大餐,去年我婆婆生病住院所以沒慶祝,今年則選在陶板屋,這頓是銀行請客的,因為用紅利點數換餐券,免費 ,同時這一年多了翔翔的陪伴,不過他還小,等他大到可以外食時再一同參與記念,這回就我們倆人先去啦。


 


 


王品系列的陶板屋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了,餐點及服務品質皆具水準,wing以前也吃過三次,就不再多做介紹,直接進入餐點重頭戲吧。


 


 


 



 


 



※這回我們是選在南京東路店用晚餐,店內仍是一貫燈光昏暗的黑色風格。


 


 



 


 



※紫色封面menu及內容,最近多了幾道春夏宴套餐新菜色,一人499+10%


 


 



 


 



※沙拉我選春夏新菜色青蔬蘋果沙拉,tree選海鮮水果沙拉,我覺得我的比較好吃,因為蘋果沾和風芝麻醬很清爽。


 


 



※前菜一樣都是烤杏鮑菇,脆嫩開胃。


 


 



 


 



※湯我選春夏新菜椰肉鮮豚清湯,tree也是選新菜色米沆海鮮濃湯,濃湯有加入壽司米下去熬,味道濃郁,豚肉湯則清甜爽口。


 


 



※飯糰類我選海藻鮮味蒸飯,加入海帶芽及魩仔魚及昆布高湯蒸炊,一口吃下充滿海鮮風味的香氣。另外還有清嘴巴味道的桑椹醋汁沒拍到,可以無限續杯。


 


 



tree選鮮菇培根炸飯糰,他覺得炸飯糰比較有味道。


 


 



※不吃牛的我,主餐照例還是點羊排,煎的香嫩的羊小排加入香蒜調味後吃來非常入味,加上擠上幾滴檸檬汁,香嫩可口,令人一口接一口,可惜份量不多。


 


 



tree點的香蒜瓦片牛肉,蒜片不夠還可以加,牛肉份量適中,我有吃了一口蒜片還蠻香的。


 


 



 


 



※餐後的甜點飲料我選新菜色芒果蜜桃慕思及水果冰茶。慕思結合了芒果及蜜桃味很香濃,吃來不會很甜。水果茶照例是我飯後常點的飲料。


 


 



tree的甜點紅豆抹茶奶酪,飲料也是水果茶,紅豆不是我的菜,所以沒嚐。


 


 


 


婚姻關係要維持長久,雙方都要有共同的嗜好及話題,還要有包容性,吵架時不口出惡言,才能維持得來不易的姻緣。當然也要給彼此適當的空間,不要限制太多,不然如果結婚後比婚前還不自由,那又何必結婚呢?treetree,有沒有聽到我的呼喚,希望我們能安然渡過下一個三年喔


 


 


( 2010/4/28)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7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