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上回wing娘家家族聚餐在欣葉用餐很愉快又滿足,於是這個月趁著tree的消費券還沒用完,我們又訂了中山北路的欣葉日本料理,來個久違的兩人約會大餐。日式料理buffet,周六晚餐一人是750+10%,其他的介紹過了,就請大家看看我們當天吃了什麼吧。

 

 

 

 

 

 

 

 

 

 

 

 

 

※第一盤拿了些天婦羅炸蝦、串炸、豆腐捲及大阪燒等。

 

 

 

 

 

 

 

 

 

 

 

 

 

 

 

 

 

 

tree拿的生魚片及甜蝦,還有披薩、烤牛肉及油雞。

 

 

 

 

 

 

 

 

 

 

 

 

 

 

 

 

 

 

 

 

 

 

 

 

 

 

※我拿的鮭魚卵手捲及土瓶蒸,土瓶蒸的湯是要倒在像杯蓋的小杯子裡喝喔。

 

 

 

 

 

 

 

 

 

 

 

 

 

 

 

 

 

 

※也是我拿的焗烤蔬菜及一些青菜,小杯裝的是蘆薈醋,清爽解膩喔。

 

 

 

 

 

 

 

 

 

 

 

 

 

 

 

 

 

 

 

 

 

 

 

 

 

 

 

 

 

 

 

※這也是tree拿的甜蝦、鮭魚炒飯、青菜及茶碗蒸,鮭魚炒飯鮭魚肉很多很入味,茶碗蒸也頗受tree讚賞識。

 

 

 

 

 

 

 

 

 

 

tree又拿了豆皮壽司、杏鮑菇及櫻花蝦高麗菜,高麗菜配櫻花蝦還蠻爽口的。

 

 

 

 

 

 

 

 

 

 

我也拿了鮭魚炒飯及烤雞翅等。

 

 

 

 

 

 

 

 

 

 

 

 

 

 

 

 

 

 

※飲料我喝現打芭樂汁,tree喝可爾必思及梅子醋。

 

 

 

 

 

 

 

 

 

 

 

 

 

 

 

 

 

 

 

 

 

 

 

 

 

 

※甜點上面是tree拿的蛋糕,下面是我拿的蛋糕,我拿的口味都比tree好吃,不過tree拿的日式甜點明月冰捲及花生Q粿很令我們驚艷的好吃。

 

 

 

 

 

 

 

 

 

 

※水果有切好的葡萄柚、百香果及葡萄等,百香果很大但很酸,葡萄柚多汁香甜。

 

 

 

 

 

 

 

 

 

 

※店內座位一景,這區被一大家族訂走了呢~

 

 

 

 

 

 

 

 

欣葉的晚餐我們從5點半多坐到8點半多,慢慢的吃慢慢的聊天,店家也不會限制用餐時間,照樣服務態度良好,所以我們才會一再光臨。

 

線上訂位→→獨家優惠點我進入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252

 

 

 

 

( 2009/9/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