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時孕婦的腳容易腫脹,加上肚子的重量加壓,所以選擇一些好穿又耐走的鞋是很重要的。


 


最近採買了幾雙平底鞋,待我一一介紹。


 


 


1.咖啡系夾腳涼鞋:


 



 


 


 逛地下街時看到的夾腳款式,在網拍上有看過model穿過很好看,因為wing的腳板屬於寬又厚型,所以沒有兩側侷 限的夾腳涼鞋剛好適合未來可能無限擴張的寬腳板,而且摸了一下底還算軟,只是沒有軟墊可能比較不適合走遠路,但上下班穿是ok的啦!價值200大洋,很便宜吧,可以拿來搭九分褲或牛仔褲走休閒渡假風^^


 


 



※就是這雙啦,去villa sugar時就穿去亮相了^^


 


 


 


2. 這雙是日系品牌2.Maa在三越南西三館(原衣蝶s)B1有設櫃,從以前我就是他們家的會員,想買雙非全包式的鞋,於是就看中了這雙魚口鞋,皮軟質有彈性,前面又寬,搭七分褲或九分褲都很適合,尤其適合我這寬腳丫的人穿啦!只是可能到孕期後段太腫的腳會穿不下~特價1980元。


 


 



 


 


 


3.近年來買最多的就是1031的鞋,本土廠商的品牌,兼顧時尚外型及功能性,好穿又耐走是我常買他們家的鞋的原因,當然,我也是會員之一^^


 


 



※和X瘦的3E耐走鞋有異曲同工之妙,後方有軟墊,所以可以減輕腳丫承重的壓力,款式上也蠻流行的。


 



※有加氣墊的平底鞋,前面也很寬,打算後期肚子撐大時穿減輕腳壓,此款以功能性取勝。以上兩雙3500,會員再打95!


 


 


有人好奇為何wing買到成會員了嗎? 話說wing以前是敗家女一枚,特別愛敗鞋,全盛時期約有30~40幾雙鞋,目前省吃儉用加上空間不足,所以約剩20幾雙鞋左右,要不是懷孕要買好穿的鞋,我已經很久沒敗鞋了!


 


 


回到正題,19周時又去做了例行性產檢,目前胎動已十分強烈,這次產檢看的到呈L型彎曲的手臂及手臂內的骨頭,目前胎兒重380g,特地問了醫生胎兒大小正常嗎?因為tree老嫌我肚子太小,我婆婆也說我要吃多一點不然肚子都長不大,醫生說以19周來說算正常,所以啦,個人體質不同,肚子大小也不同嘛,雖然距離上月產檢我增加了2.7公所,但護士說是正常的,因為上個月都沒增加,所以tree別再嫌我都不胖在肚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