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陣子沒吃咖哩了,剛好我和minching要到中山捷運站的大創採買物品,於是約好在附近的元町咖哩及芳田咖哩兩間咖哩專賣店擇一用餐。比較了兩家外面的menu及模型,最後選擇了位在大創隔壁地下室的芳田咖哩,我們到的時候人並沒有很多,離開時客人也坐的七八分滿了。


 


 



※桌上原先就擺好的餐具。


 


 



※菜單上以咖哩口味餐點居多,也有五種義大利麵,還有飯及麵的雙拚組合。


 


 



※先送上來的生菜沙拉可以選油醋醬或千島醬,我們都選油醋醬,但油醋醬卻帶有蒜味。


 


 



※我們都另加49元把公司湯換成酥皮濃湯,我選磨菇,minching選玉米,酥皮上面放了個小磨菇及玉米作區別。


 


 



※濃湯內的磨菇不多,湯頭倒是還可接受,也可以加價換成麵包湯喔。


 


 



※菜單上每樣看來都很好吃,考慮了很久,我點了咖哩雙拚雞+(190),用長長的盤子盛裝,附生菜沙拉、3種小菜、湯、甜點及飲料。


 


 



※我點的咖哩雞肉及魚肉雙拚,原本對魚肉不抱希望,沒想到炸過的魚肉外酥肉嫩,而且沒有腥味,表現反而比雞肉肉質好。至於咖哩屬日式口味較甘甜,但是很香濃夠味,配飯吃很順口。


 


 



※點餐加39元可將白飯換成蛋包飯,而且蛋包飯內部不是白飯是蕃茄炒飯喔,這點就很值得讚許,蛋包飯就是要蕃茄炒飯才道地嘛。


 


 



※minching點了酥炸雞腿咖哩(210元),炸的香噴噴的雞腿送上桌很吸引人,聽minching說還蠻不錯吃的。


 


 



※餐後甜點我們都選布丁(另一種是仙草凍),布丁有種奇怪的味道,吃了幾口就放棄了。飲料我選紫蘇梅汁、minching選柳橙汁,飲料也不含糊,給了很大一杯,可惜我們吃的很撐了喝不完。


 


 



 


 



 



※餐廳內部、一樓門面及櫥窗模型區。招牌上寫著咖啡‧咖哩的專賣店,代表這兩項是他們的強項吧,咖哩品嚐過後證明不差,咖啡跟我就沒緣囉!


 


 


這次品嚐芳田咖哩感覺還不差,喜歡吃咖哩的我雖然因懷孕而有所忌口,但下次還是想試試另一家元町咖哩的口味。能夠和相交多年的朋友偶爾來個下班的約會,放鬆心情天南地北的聊真是件愉快又幸福的事。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號B1   (由南京西路入口進入)


 



( 2009/6/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