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基隆路二段陸橋旁的路上,不起眼的招牌很容易就被忽略,賣的是現烤現切的義式窯烤肉及buffet吃到飽。


 


周日的中午和maggie相約到此用餐,意外的是假日的中午店內客人只有一半,像這種吃到飽餐廳假日不是應該生意最好的時候嗎?


 


 


 



※簡單拍了生菜沙拉區、冷盤水果區及甜點區,生菜沙拉區蔬菜種類眾多,愛吃生菜沙拉的人應該很會滿意,冷盤區有蟹腳肉、蝦、干貝、蚌類、鮑魚片等,但實在引不起我太大興趣去夾,即使營業時間結束還是剩很多。


 


 


 



※這家的另一噱頭是生蠔很大顆而且不怕你吃,但是這天胃不好,只好忍痛放棄。


 


 


 



 


 



※坐定後服務生會先送上魚翅濃湯及龍蝦捲,但我只吃到洋蔥及金針菇,沒看到魚翅的影,湯頭味道倒是不錯,底下還有小火貼心加熱。龍蝦捲小小一個,外皮太油膩我沒吃,內饀蔬菜包蝦肉調味還不錯。


 


 



※之後還會送上甩餅,上頭加了芝麻醬及花生粉,甜甜的口感我不是很愛,我還是喜歡吃鹹的沾咖哩醬的甩餅。


 


 



※重點的現烤現切窯烤肉來囉,這天中午共有紅茶豬肉、駝鳥肉、雞翅、沙朗及牛小排五種肉,可惜沒有我愛吃的羊肉。店員會拿著串肉的一把長刀,逐桌問需不需要。


 


 



※另外還有現拉的拉茶,口味偏甜,但茶味很香濃,maggie就喝了2~3杯。


 


 



※看看我拿了些什麼菜吧。這是冷盤的一些海鮮,還有圓鱈。


 


 



※上頭黑胡椒不知名肉,下頭是正宗山豬肉,很有彈性但也很韌。


 


 



※由左而右依序是駝鳥肉、紅茶豬肉及龍蝦捲。駝鳥肉沒味道,紅茶豬肉烤的酥嫩,我們公認是今天最好吃的肉類,吃了2~3片。


 


 



※雞翅外層似乎刷上蕃茄口味醬汁去窯烤,吃來有甜甜的蕃茄味,我還蠻喜歡吃烤雞翅的,所以覺得還不錯吃,只是後來烤出來的很少,只吃了一支。


 


 



maggie有吃的沙朗牛肉及牛小排,這是牛小排,我不吃牛就不吃口味如何了。


 


 



※桌上各有一碟醃洋蔥蕃茄及辣醬,可以適當的搭配肉類食用。


 


 



※水果的種類也不少,但有些有點過熟。


 


 



※甜點布丁太稀,吃來水水的,沒有Q勁,起士CAKE有濃厚起士味,下層餅干也蠻酥脆的,整體還不錯,另外還有堤拉米蘇我沒吃。


 


 



※內部呈現鄉村風的裝潢。


 


 


今天吃完並沒有很飽足的感覺,因為餐點內容並不豐富,自助區的食物也不太精緻,讓人提不起勁去夾來享用,以530+10%的價位,頗貴且有很大的改善空間。另外老闆會在用餐途中不停廣播出菜菜名及提醒客人儘量吃,還有一些閒話家常,雖然聽來有趣,但太頻繁的廣播反而有點打擾客人用餐,只能說以530的價位實在不推薦,畢竟這價格可以到五星級飯店吃下午茶了。


 


 


地址:台北市基隆路二段2702


 


( 2009/4/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