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14除了是西洋情人節,也是tree的生日。所以每年情人節及生日都是一起慶祝,這回選了老爺酒店一樓的Le Cafe自助餐來歡渡佳節。不過因為我們是用信用卡紅利換的餐券,所以其實沒付到錢,不然假日中午一人是850元+10%。


 


而餐券有限制情人節當天不得使用,剛好情人節這天我也要上半天班,tree也跑去騎單車,所以延後一天慶祝,還好有先訂位,因為我們看到臨時來的客人都沒位子了。


 


自助餐中午11:30開始到14點,我們11:30就到了還沒什麼人,過12點人就多了起來。


我們坐靠落地窗的位置,不時會和路人四目相接。


 


 



※左上:一進門就是前菜區,這邊擺放了生菜沙拉及很多精緻冷盤。黃色大圓桶那個其實是起司,很多人把蘿美生菜放進去攪拌,tree說那樣不是很不衛生嗎。左下是我們的座位區。右上是熟食區,共有兩排熟食,有生蠔、小羊排、桂花蟹、牛小排、鱸魚、照燒雞、焗馬鈴薯、炒高麗菜、炒飯、炒米粉等。右下是點心區,有蛋糕、布丁、水果及餅干等。其他還有生魚片區、烤牛肉區、湯品區及飲料區人太多沒機會拍


 


 



※熟食區旁有麵包區,這個法式麵包怕吃了太飽我沒吃,上方的日式麻糬球很好吃,tree很愛但我忘了拍。麵包旁有鵝肝醬、堅果醬、藍莓醬及鮭魚醬可搭配。果醬上方是薄餅被拿光了。


 


 



※看看我們拿了什麼,第一盤我拿了些生魚片及冷盤,話說這鮭魚師傅剛切好排出來時,排我前面的阿伯整排鮭魚夾走,只留了一片給我,還好師傅後來又切了一排出來。


 


 



tree的第一盤拿了生菜沙拉,加了油醋及起士粉搭配鮮脆蔬菜還蠻開胃的。之後tree拿的食物我都忘了拍。


 


 



※飲料有柳橙汁、西柚汁、可爾必思、熱咖啡等。左邊這柳橙汁有果粒的喔。


 


 



 


 



 


 



※第二盤我朝熟食區進攻,拿了鹽焗蝦(有點過熟)、羊小排、桂花蟹、生蠔、焗馬鈴薯、德國豬腳等。生蠔其實有處理過了,不是全生的,所以吃來不嘔心。羊小排熟度也適當,肉質很鮮嫩。


 


 



※泡菜螃蟹湯,湯頭有濃濃泡菜味,可是沒看到蟹肉在哪耶。至於tree拿的玉米濃湯,看不出有什麼料就沒PO上。另外湯品還有麻油雞湯沒拿。


 


 



※第三盤又拿了生蠔,還有一些冷盤及熟食。小盤裝的是鮑魚沙拉,這個有鮮,第一盤也有拿。


 


 



 


 



 


 



※我和tree拿的蛋糕大同小異,有水果蛋糕、黑森林、藍莓蛋糕、泡芙等多種口味,黑森林蛋糕很誇張的是排我前面的男生一次切走了一大半蛋糕,啊大家是都怕吃不飽嗎。


 


 



※冰淇淋是Haagen Dazs的,當然要來幾球,tree說不太好挖。


 


 



※水果有很多種,木瓜、哈密瓜、鳳梨、西瓜等,其中西瓜超甜,所以每次一端出就馬上被秒殺,是西瓜季到了嗎?


 


 



※餐廳一樓入口處,也有賣蛋糕及麵包喔。


 


 



※上到二樓上廁所時順便拍拍華麗的裝潢。


 


 


其實還有烤秋刀魚、英式烤牛肉、蘿蔔糕等沒拿。吃太多的結果就是胃脹氣了好幾天,看來還是要量力而為,能吃多少拿多少才是。不過老爺給我們的感覺還不差,比歐華的食材多且精緻,有機會或許還會再來用餐。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37-1號


( 2009/2/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