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鼎大名的勝博殿其實wing還沒來嚐鮮過,打著東京西新宿引進的日式炸豬排,剛進駐台灣時時常大排長龍,後來陸續開了幾家分店,假日用餐尖峰時刻仍是坐滿了用餐客人。這天因為有禮券的關係,便和minching相約到站前三越12樓的勝博殿用餐。


 


 



 


 


 



12樓主題餐廳之一的勝博殿~


 


 


 


服務員帶領入座後便送上熱茶及menu,此時桌面早已擺好一碗內有芝麻讓你自行磨碎的小碗,另外兩碟小菜及高麗菜絲也隨後送上。


 


 


 


※小菜分別是醃蘿蔔及黑豆。兩人共用兩盤,不夠可以再續,我們後來又續了一盤醃蘿蔔,酸酸鹹鹹很下飯。


 


 


 


※桌上有兩瓶醬,右邊是倒入芝麻缽的豬排醬,玻璃瓶是淋高麗菜絲的和風醋。另外小瓶裝似乎是辣椒粉的樣子。


 


 


 


※高麗菜絲淋上和風醋,和豬排一起吃清爽解膩,不夠也可再續。


 


 




※磨的半碎的芝麻倒入適量豬排醬沾豬排使用,勝博殿的芝麻愈磨愈香。


 


 


 


※這是我點的元祖香脆腰內豬排套餐()NT$350,含香脆腰內豬排卷、小塊腰內豬排、香脆鮮蝦香脆腰內豬排卷有奶酪及蘆筍兩種口味可選。


 


 


 


※包奶酪(也就是起司啦)的香脆腰內豬排卷有牽絲的和著外層腰內肉吃很對味,可是份量小了點。


 


 


 


※切成兩塊的腰內肉也不錯,只是還是不大~另外大尾蝦子可沾塔塔醬使用,可是我覺得不沾比較能吃的出蝦的原味。


 


 



minching點的香脆鮮蝦&腰內豬排套餐(320),有一尾香脆鮮蝦和2小塊腰內豬排,和我的餐比只有豬排卷換成了腰內肉,其它皆和我的相同。


 


 


 


 


 



※附餐之白飯及味增湯不夠都可以再續,但原本的份量就很少,所以食量不大的我又續了半碗白飯及一碗味增湯。


 


 


 


※餐後甜點及飲料。甜點可選冰淇淋及果醋,我覺得選冰淇淋較划算,因為果醋只有一小杯,右邊是隨著甜點一起送上的熱麥茶。


 


 


 


※桌上的推薦餐點三角立牌,現在推出了千層錦的新菜單~


 


 


 


※剛到時空位還很多,吃到一半人大概坐了七八分滿。



 

 


不知是否事前期望太高,勝博殿的豬排並沒有讓我有特別驚艷的感覺,加上份量偏少,可能走精緻風,我反而覺得品田牧場的餐點較吸引我,相形之下餐點整體份量也較多,不過反正是用禮券吃免費的,來嚐試看看有名的豬排也不錯。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6612F


電話:02-23710828   



 


(2008/12/23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