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Pension Olive訂的是一泊二食7200/(原價¥8000,用jalan點數折抵800),所以第六天晚餐便在Olive用餐Olive的晚餐標榜是義大利餐,上菜方式也是一道一道上,由民宿女主人及女兒共同料理。


 




 

 


 


 


 



※最先送上來的是生菜沙拉,青脆的蘿美生菜,加上甜椒及黑橄欖,淋上和風醋汁,很爽口的一道沙拉。


 


 


 


 


 



※飲料有紅白酒、柳橙汁、蘋果汁及烏龍茶可選,我選蘋果汁、minching選柳橙汁。如果不是當天身體狀況不佳,我應該會要杯白酒來喝吧^^


 


 


 


※前菜是香菇碎肉堡,漢堡肉融合了香菇香味,佐以蕃茄丁醬,十分開胃。


 


 


 


※接著是湯品,是道菇類清湯,不過那菇類吃來脆脆的不知是什麼,整碗喝來很清爽,湯的份量也很大碗。


 


 


 


※接著送上今天的重頭戲主餐─香煎嫩雞。在訂房時我有註明我不吃牛肉,所以今晚的主餐便是雞肉,委屈了minching陪我一起吃雞肉呢。


 


 



※用著可愛圓點點花紋盤子裝盤的雞肉外皮煎的酥脆,內部雞肉卻仍保有鮮嫩多汁口感,搭配上頭的馬鈴薯泥及配菜,恰到好處的搭配令人口齒留香。


 


 


 


※主餐有附一盤白飯,可是當天人不舒服胃口不佳,所以我白飯剩很多,辜負了女主人的心意真是有點慚愧。


 


 



 


 


 


※用過主餐後最後是甜點時間。甜點由一塊起司cake及冰淇淋組合而成。看擺盤也可看出女主人的用心,下方三粒冰凍莓子吃來酸酸涼涼的有意外驚喜的口感。


 


 


今晚整個餐廳就只有我們兩人用餐,讓我們懷疑是否只有我們兩人投宿。不過兩人用餐彷彿包下了整個餐廳,感覺也很特別。


 


用餐完畢準備謝謝女主人的招待時,她把她女兒叫出來和我們聊天,因為她本身不會英文,只會簡單的單字,所以英文溝通及信件都是由她女兒協助吧。當我們告訴她母女倆這是我們第九次拜訪日本時,她倆同感訝異,問了我們去過哪些地方,喜歡日本的什麼等,在吧檯邊小聊一會後,此時有對情侶來按鈴投宿打斷了我們的談話,於是愉快的餐後對話便到此告一段落,我和minching上樓休息去了。


 


(2008/9/25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