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的午后趁著tree又跑去騎腳踏車,又帶著小姪女melody到三重美華泰採買用品。只是這次假日去美華泰,一樓推銷化妝品的人員實在太多,走一走就碰到一個藉贈送試用品為由,其實是想把你拉去專櫃推銷的專櫃人員,雖然他們推銷產品也很辛苦,但客人表明不想要後還一直在你旁邊說東說西的,真的感覺很差,下次可能不太會假日去了。


 


買完用品後melody肚子餓了,剛好旁邊不遠有上次拜訪過的福勝亭,上回用餐感覺很不錯,看了一下有兒童餐就進去享用了。


 


 


 


※本來想點烏龍麵結果沒蝦子賣完了,所以這回我點新口味的開運卡滋豬排丼定食(190)


 


 


 


menu上是有寫說定食附白飯、高麗菜絲、日式醬菜、甜點、味增湯,可是味增湯哪去了呢?? 如果叫我自己去裝也該給個碗吧?


 


 


 


※老實說這個豬排丼定食讓我很失望,因為吃過和民嫩煮豬排里肌的美味,所以才點這道。但這豬排丼送上來時不熱,底下也不是一般豬排丼慣加的洋蔥,而是以豆芽菜取代。豬排底下醬汁不但沒了洋蔥的鮮甜,也吸收不了豆芽菜的精華,感覺醬是醬,豬排是豬排,而豬排又因底下的醬汁而變軟,很不可口。


 


 


 


melody的活力寶貝兒童餐(130),用著可愛的公雞餐盤盛裝,有附兩酡飯、高麗菜絲、甜點及味增湯~


 


 



 


 


 


※內有海蝦餅及里肌豬排各一塊,還有薯條及玉米。Melody對海蝦餅及里肌豬排讚不絕口,吃的很開心。


 


 


 


※薯條有附蕃茄醬包,melody也把薯條吃光光了。


 


 


 


※這回來桌上佐料多了柚子醬,加了一些在高麗菜絲上,有柚子的酸甜香味。不過我還是喜歡加日式酢汁。


 


 



※一杯漲成20元的汽水隨你裝隨你喝到飽。但是有限制一人使用一杯~


 


 



 


 


 


※靠門口區有自助的白開水及檸檬水區。


 


 


 


※周日的傍晚仍有不少人來此用餐。一樓座位坐無虛席,而且來客率很高。


 


 


用餐完畢,我們到附近的何嘉仁書局看書消化一下,渡過了悠閒的週日午后。有別於上次在福勝亭用餐的愉快經驗,這回我點的豬排丼讓我頗感失望,早知應該單純點炸豬排就好。雖說此次餐點不滿意,但衝著他的平價及尚屬美味的其他炸豬排定食,我想我下次還是會上門消費。


 


( 2008/7/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