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結婚當天和新娘秘書maggie合作愉快,讓我整天美麗,後來也成了好朋友。這次在因緣際會之下,我和表妹dumpling成了她婚紗作品集的模特兒。拍攝的重責大任,則協調也是我結婚時的婚攝Elmo擔任。


 


這次的場地則是在蘆洲摩根時尚motel,尋找各大有名motel的過程也是十分艱辛,因為一般都是只接受2人,不然就是要加錢,而我們加上攝助就有6人,加人頭錢不划算。真是奇怪,明明就可以免費替他們motel打廣告啊,可能是怕人多搞home party^^還好後來找到摩根可接受拍攝,且服務態度也很好。這回maggie選擇的拍攝房間時尚高雅,房間每一個地方都能當背景,只是燈光昏暗了些,攝助打光就辛苦了點。


 


其實我這天的狀況不太好,臉有點水腫加上拍攝第一套衣服時生疏因而臉部表情僵硬,很多照片我都不自然,倒是dumpling初當model,表情十足很投入,拍出來的效果也十分令人激賞,不枉費她平日愛擺表情自拍的成效~


以下就是這天拍攝的成果,因為Elmo很忙,照片可是等了大半年才拿到喔^^


 



 


 




 



※回眸一望。


 



 



 


 



 


 




 




 





 





 


 



 




 


 




 




 



 



 



 


 


 


延伸閱讀:訂結婚造型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