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公司的檔案照片)



 


2007/3/16


 


這是我伴娘之一的伴娘服


 


我有兩個伴娘


 


當初試禮服時兩人一眼皆看中這件


 


可惜再怎麼喜歡也只有一件


 


兩人都愛不釋手下


 


我妹禮讓給我表妹


 


因為她說看我表妹很喜歡


 


雖然有禮讓之心的妹妹因此隨便挑了一件


 


但我還是當場又幫她換了另一件裙擺很美的伴娘服


 


只是還沒圖片可po


 


昨天伴娘之一表妹打來說結婚當天是不是晚上出席就好


 


因為她那天要教導實習員工


 


讓我當場浮出三條線   不過也只能請她儘量早到  畢竟她自己的工作比較重要


 


最近要準備婚事又要搞定我家父母突然冒出的許多問題


 


痘痘不停的冒


 


希望我的婚禮一切順利


 


不要再有人給我出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