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中和興南夜市內的義焗棒麵坊,打著69元起的義大利麵價格,加上飲料、濃湯、爆米花無限享用,每每逛夜市經過都被用餐人潮吸引。這天剛好maggie到興南夜市附近剪頭髮,我也樂得和她到此享用一頓晚餐的約會。


 


 


 


※門口寫著69元起的義大利麵招牌,還有飲料、濃湯及爆米花無限暢飲,的確很吸引人~


 


 


 


※菜單上最便宜的是69元的經典肉醬義大利麵,除了義大利麵之外,也有炒飯、焗飯、焗麵等多元化口味。


 


 


 


※飲料、濃湯及爆米花自行取用,佐料罐也是放在此區自取。


 


 



 ※飲料有檸檬水、紅茶,我拿了杯檸檬水。玉米濃湯料多味美,不因平價而含糊,比一般牛排店的還好喝。


 


 


 


maggie點的白醬起司香燻雞肉焗烤管麵(110),份量實在,饀料也不吝惜。


 


 


 


※看到牽絲的起司有沒有很想吃啊,我嚐了一口奶香味很濃郁。


 


 


 



※我點的紅醬起司德式香腸焗烤管麵(120),懷孕後還是對紅醬比較感興趣。


 


 


 


 只要有管麵我一定點管麵,管麵能吸收醬汁的精華,加上煙燻德國香腸,令人一口接一口,意猶未盡。


 


 


 



※餐後再來杯爆米花,替今天晚餐做個結尾。


 



 


這家義焗棒除了價格便宜,餐點美味外,送餐速度也頗快,除了焗烤類現烤要稍候外,別桌點的義大利麵很快就送上桌了,不過我們觀察了一下,覺得還是焗烤類賣相較好,義大利麵醬汁似乎太水,或許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他們的平價義大利麵口味如何。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信義街77號


( 2009/5/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