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3/26


昨天wing的媽媽興高采烈的拿著她昨天逛SOGO百貨公司的戰利品給我們看,那是她在我婚宴上要穿的小洋裝


在她描述採買的當時,提到了在第一家專櫃試穿時小姐的服務態度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場景是wing媽試穿後從試衣間出來)


wing媽照鏡子左看右看:這件衣服多少錢?


專櫃小姐:1萬多


wing媽:這麼貴


專櫃小姐:(鄙視的口氣)你沒穿過這麼貴的衣服嗎?


wing媽:......(心裡已老大不爽)


wing媽的妹妹:沒有啦,我姐姐平時比較節儉


你們猜最後有買嗎?當然沒有,不是買不起,是這種服務態度就算再喜歡也不願意花錢買氣受


如果今天wing媽願意花1萬多買那套洋裝


那麼那位專櫃小姐會改變她的服務態度嗎


還是一開始她就看準了我媽不像會買


所以也不需太客氣的口氣


疏不知她的服務態度可能拒絕了客人以後想再上門的意願


你怎麼就不知今天不買不代表以後都不會跟你買呢?


最後wing媽是在另一打對折的專櫃以幾千元買到了物超所值服務又好的小洋裝


但是仍對於勢利眼的小姐所說的話梗梗於懷


如果那天我有跟去的話...我想我會跟樓管好好的聊一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