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3/24


今日和專科同學4人幫聚餐,難得4人都到齊,相約在南西三越旁巷子的珈琲舍餐廳聚會。說來這間店是wing妹推薦給我的,她和她朋友是這兒的常客,今日就相信一下她的口碑來此用餐啦~


 


周六中午12點多人還不太多,可能是大家還在睡覺補眠的緣故,先到的3人分別點了白酒蛤蜊義大利麵、蕃茄海鮮義大利麵及咖哩焗麵,附一杯飲料,這兒的飲料有多種口味可選,冷熱皆有,份量也很充足,若再加100元還可有酥皮濃湯及生菜沙拉。不過中午食量不大,還是放棄。


 



※vickie點的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飲料日式玄米煎茶(燒ㄟ)




※minching點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飲料珍珠奶茶(可愛小妹妹是minching的姪女)




※我點的咖哩焗麵




※鮮果汁,似乎是由鳳梨及奇異果調配而成,甜甜的還不錯喝,不過喝到後來太甜了~




※晚來的sabrina點的素食蔬菜義大利麵,飲料鮮桔茶沒拍到~


 


以上主餐+一大杯飲料180元,不知道有沒有加服務費,因為是vickie請的(我說vickie啊你也太見外了,客氣什麼呢)。以這樣的價位我覺得口味算ok的了,到了一點多時人愈來愈多,幾乎坐滿了本館的九成滿,怎麼說本館呢? 因為繞過吧台到洗手間,才發現另一邊還有一大廳,座位也不少,看來這家生意做的很成功喔~


 


不免一提的是,人多就很像菜市場,很吵雜,但我下次應該還是會光臨,多試試不同口味的餐點,例如很大盅的辣子雞丁飯,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